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遊戲
2010/06/15 05:53:04瀏覽398|回應0|推薦5

安安很小的時候,喜歡跟我玩“救命啊”的遊戲,

他會假裝快從沙發摔下來然後叫~「媽咪~救我」

不然就是假裝快從床上滾下來~「媽咪~救我」

不管我人在飯廳還是廚房一聽到他的呼喚,

我一定立刻跑到他那兒說:「媽咪來救你了~」

當我緊緊抓住他的小手,他總是開心的喀喀笑

很幼稚的遊戲吧~這遊戲我們大概玩了兩年,那兩年他一直樂此不疲。

我幾乎快忘了他這個癖好,偶然在翻日記時看到這一段,居然懷念起來了。

「安安來救媽咪~」這麼小白的台詞居然我從嘴裡喊了出來。

「等一下啦~我在看遊戲王!」

「在這麼危急的時候,等一下就完了啦!」

「好啦好啦~」安安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書房來,抓住我的手。

「你不記得囉~你小時候很愛玩這遊戲啊!」

「厚~媽咪你真幼稚耶~我現在己經不是小貝比了~

呵~是啊~安安己經長大了,但不知為什麼,心裡卻突然感覺有些失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ondtree&aid=413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