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莎竟是捲髮?蒲月天自掀後台私密事
2018/04/24 02:56:25瀏覽54|回應0|推薦0
泰盧固文翻譯

天團蒲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從客歲3月最先連9個月狂跑37座城市,而在21日的長沙場後共積累巡演場次高達77場,不僅次次締造驚奇,賓客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不外相對於舞台上的他們,五迷們更想知道的是私底下的蒲月天,而在長沙演唱會現場,阿信獨家大公然蒲月天登台前會做的事,竟無預警爆出具有一頭人人稱羨的長直秀髮的瑪莎,驚然是「媽媽卷髮」翻譯

▲阿信大爆瑪莎是天然捲,登台前一定要用離子夾夾頭髮。(圖/翻攝自臉書)

▲蒲月天「人生無窮公司」21日長沙場後共積累巡演場次高達77場。(圖/翻攝自臉書)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至於阿信自己呢?他則說登台前必然事先洗澡淨身,瑪莎接著補槍「焚香操琴」,團員接著問「操什麼?」,阿信便笑說:「人人都未滿18歲,別學壞,阿彌陀佛。」

別的,阿信說團員中最有文化的是石頭,以前他都會寫文情並茂的文章,「但他比來稀奇有『文化』,必然在打電動,必然在殺人」。而具有一頭潇灑長直髮的瑪莎,就曾因為髮質太好被扣問過用哪一瓶洗髮精,不外阿信卻爆料瑪莎其實是天然捲,「一入手下手他的頭髮是捲捲的,就像列位媽媽那樣」,因此瑪莎登台前必然要用離子夾夾頭髮翻譯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信自爆團員們在後台的私密事,他說鼓手冠佑實際上是個吃貨,登台前做的事就是吃東西,冠佑一旁诠釋因為打鼓很耗體力,所以即使怎麼吃,身型照舊很瘦。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17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16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