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對折願獨戰!他酸:怎麼不募這些人
2018/04/24 01:12:29瀏覽14|回應0|推薦0
阿維斯陀語翻譯

▲台一半願獨戰!他酸:這麼不找這些人。(圖/資料照)

此外,王丰也表示,許多民調都讓人懷疑它的念頭是什麼?取樣標準若何?是在什麼處所做的?問卷的受訪者都是哪些人?是不是針對不一樣的人做,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並說,民調這類所謂的「科學」存在著各類「細節中的魔鬼」,個中「眉角」(貓膩)其實不足為外人性吧?然則,民調會造成什麼結果與影響,即便是外行人的天成翻譯公司們亦不行不防。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台灣民主基金會19日公布「2018台灣民主價值與治理」民調結果。民調假定台灣宣布自力,致使大陸武力攻打台灣,55%民眾願意守衛台灣而戰,35.9%不肯意;如果換成大陸武統台灣,則提高到67.7%民眾願意挺身而戰,24.9%不願意翻譯

對此,知名作家王丰就在臉書發文,感嘆寫道:「民調、民調,多少藉口假汝之名行之。」且猜想民調單元,在此時兩岸軍演敏感機會「放煙花」是別有效心。並說,若有55%願意上戰場,那麼國防部怎麼還愁募不到人呢?最少只要向這家民調機構扣問一下,究竟是哪些「愛台青年」受訪時表達願意上疆場的意願,向他們發出募兵約請不就得了,包管以後募兵功效不光年年達標並且每天漲停板。

台灣民主基金會日前公布民調,指出最少有55%民眾願為「台獨」上戰場,乃至有67.7%願為「反統一」而戰翻譯而這結果,讓知名作家王丰虧說,「國防部何不直接對這些人募兵就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1226&PageGroupID=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16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