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小學生胡想搬到台灣 網笑:天真
2018/04/22 01:21:56瀏覽9|回應0|推薦0
英翻瑞典文

糊口中心/綜合報道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篇日志後,不少人也認為香港的房價真的很高,「台灣的地是吋土吋金,香港的地是吋土吋鑽」、「香港無殼蝸牛許多,聽說住的空間比茅廁還小,房租未便宜」;不外也有許多網友都笑說這名小朋很太無邪了,「孩子,翻譯公司不知道台灣薪水低的可憐啊」、「台灣的房價也越來越高了啊」、「等他長大來發現,就會發現台灣跟香港沒兩樣」、「鬼島沒有對照好」、「來台灣後,又會寫一篇日志『天成翻譯公司會離開台灣』」。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香港小學生在日志中寫下「我會搬出香港」。

香港地狹人稠,房價更是高得嚇人!近日有人就PO出香港小學生的日志,內容不只說香港樓價太高,還說將來的胡想就是要搬到台灣,「因為可以用很低的價錢買到寬闊的房子」;不外網友們看到這篇日志後,紛纭都笑說「小孩子真無邪」翻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香港地狹人稠,房價也相當高。

不外也有網友嫌疑,香港怎麼會是用繁體字書寫?對此,有專業網友將貼文轉貼到「爆廢公社」解疑,「香港、澳門都是用繁體字,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才是用簡體」,他還說,香港薪資雖是台灣的2倍,但房價是台灣的5倍閣下,而一般兩房一廳的租金或者是一個月1萬港幣起跳(約4萬台幣閣下)。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香港小學生的日志,問題是「天成翻譯公司會搬出香港」翻譯內容寫下:「我長大後,天成翻譯公司會搬出香港,因為我想住大的房子,然則香港的樓價其實太高了,我會搬去台灣,因為我感覺台灣人很友善,還有台灣的樓價比較低,可以用很低的代價就買到寬闊的房子,進展我長大後真的可以搬去台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8556&PageGroupID=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mav0yv8jk&aid=11159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