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8
2007/03/12 16:00:42瀏覽395|回應0|推薦2

8th love

「這陣子你究竟跑到哪去了?」

「還能去哪?當然是去打探消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見到宇梧的屎臉,聖千沒好氣的回答「找到幾個和小樹父親有往來的黑道,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忙。唉!想想也對。索維諾幹掉一個幫派卻沒有上報,可見他們的勢力。我太不知好歹了。」

「報仇!報仇!你能不能不要報仇了?」

聖千瞪著宇梧。

「你他媽吃錯什麼藥?想打架是不是?我要報仇干你屁事?我現在心情超不爽!」

「你倒是越來越有黑道派頭了。」宇梧譏諷「你去看看小樹!看她變成什麼模樣!你就把她晾在那邊,不管她的死活~」

「我哪有不管她的死活,」聖千說「醫院裡有凱櫻不是嗎?有那個王牌醫生不是嗎?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夠放心~」

「什麼都沒了!」宇梧打斷聖千的話「凱櫻請調醫院,苗亞也有事暫時不來了。小樹孤零零的躺在那裡。你忍心嗎?你忍心嗎?」

「凱櫻調走了?」聖千驚訝的問「為什麼調走?她明明答應我~」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才和她吵了一架,這是她留給你的信。」

聖千胡亂的把信塞到口袋,飛快趕去醫院。

「她好像瘦了。」看到小樹,聖千的第一個反應是,小樹很沒有精神,眼睛也有些腫。

「小樹的精神一直不是很好,尤其學姊走後,給她營養針都沒什麼效果,我們強迫她也沒用。」

「蕙心,」聖千看了看她的名牌「凱櫻把所有的事都交代給妳了?」

「對啊!」蕙心點頭「學姊還要我『誓死』保護小樹,她說她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聖千指指自己「對不起我什麼?」

「我也不曉得。」蕙心搖頭「學姊離開前有幾天怪怪的。好像很難過,有什麼心事似的。我問她她都不說。」

「那麼妳知不知道苗亞醫生何時會來?」

「沒有人知道。苗醫生本來就是居無定所的人。哪裡需要他,他就去哪裡。」看到聖千一臉不滿的表情,蕙心連忙安撫的說「現在照顧小樹的陳醫生也很棒。不用擔心!」

「謝謝。」聖千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我想和小樹單獨相處一下。我會送她回病房。」

蕙心識相的離開。

聖千蹲下來,凝視著小樹的臉。

「妳要我怎麼辦?告訴我!我這麼痛苦卻又這麼愛妳,難道妳一點也不心疼?妳怎麼了?變得這麼蒼白!求求妳!小樹,別折磨我!」聖千伸出手將她緊緊擁在胸前,好久好久才放開她。

「我做了個護身符給妳。」聖千拿出一條項鍊替小樹掛上「以後就算我不在妳身邊,假設我們不會再見面~不好!這麼說不好。對不起!我~我把一切都放在鍊子裡,等妳醒了,就不怕日子過不下去。」

聖千猛然在小樹唇上一吻,然後推她進房間。

離開醫院後,聖千偷偷回到家,把摩托車放進車庫。

「連聲再見都不說就要走?」聖宜突然出現,嚇了聖千一跳。

「我以為我們已經說過再見了。」聖千拍拍他的車子「這個~妳要怎麼處理都無所謂。賣掉也可以。」

「說這些做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

「你知道嗎?這陣子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我不斷對自己說,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只要睡一覺,惡夢就會過去。」

「聖宜,我想拜託妳照顧小樹!」聖千舔舔嘴唇「我知道已經和谷家斷絕關係的我沒資格要求妳做這種事。但如果我發生不幸。。宇梧畢竟是外人。」

一句話惹的聖宜傷心。當下成了淚人兒。

「我搭後天的飛機去英國。我會和宇梧保持聯絡,真有什麼事發生,他會通知妳的。」

聖千最後親了親聖宜的臉「保重!」

「聖千!」聖宜追出去,路上已經沒有聖千的影子。

「你這笨蛋!笨蛋!」聖宜不斷的罵著。

同一時間,躺在病房的小樹,四肢突然不聽使喚的顫動,頭部也劇烈搖晃,嚇壞前來巡視的蕙心。

「怎麼回事?」被蕙心叫來的陳醫生看著不斷下降的血壓和心跳,他抓緊小樹的手「 先給她一些鎮定劑。」

「醫生,心跳還是持續下降。」蕙心說。

「準備電擊。」陳醫生看到已經呈現水平的心跳狀態,他開始替小樹做心肺復甦。

「給我!」眼見不行,他接過電擊板。

碰!小樹彈了起來。儀器上的心跳狀況還是水平。

碰!又一聲,還是沒有動靜。

「可惡!」陳醫生咬著牙,又做了一次。

「有了!有了!」蕙心又哭又笑「有心跳了!」

「送她去加護病房。」陳醫生交代「有任何異狀立刻通知我,先觀察幾天再說。」

將小樹安置在加護病房後,蕙心接到凱櫻的電話。

「很忙吧?我只是有些不安,想問妳小樹好不好?」

「剛剛好可怕!她差點就死掉!」

「怎麼會?我不是要妳好好照顧她?」

「我很認真在照顧她啊!搞不好是谷聖千說了什麼讓小樹傷心的話~我覺得他好像要離開的樣子~」

「聖千來過了?離開?他要去哪?」

「嗯。陪了小樹一陣子。我也不知道,只是猜測~」

「他說了什麼?」凱櫻低問。

「說小樹瘦了。學姊!妳到底怎麼了?我好怕會有下一次!好怕小樹死掉!」

「別怕!多留意她就沒事了。」

「學姊!」

「妳還是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凱櫻心想,這樣才不會滅了熱情!我不說了。再聯絡。」

「學姊!」蕙心瞪著話筒,嘀咕著。

一個禮拜後,小樹被送回普通病房。對於之前所發生的危險狀況,醫院無法給予解釋。

而全心全意想替小樹討回公道的聖千,早已在千里之外。希望小樹不用再害怕生活而賭上自己生命的他,如果能預知未來,或許他會選擇留在小樹身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