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3
2007/03/06 13:50:08瀏覽560|回應0|推薦3

3rd love

「要殺就殺!難道我會怕你?」

「有種!」索維諾欣賞的拍拍手「這樣吧,我們再做個交易。」他從大衣裡掏出槍,丟到聖千面前「殺了她我就放過你。這次是真的!」他對聖千做了個親吻的動作。

聖千撿起槍,沉默一會,接著破口大罵。

「臭西瓜!爛芭樂!我再上當就是龜孫王八蛋!我有槍幹嘛不殺你?打死你這殺人狂,為世界除害,我就~」 

「不要囉唆!」吉兒的鞭子朝他的臉揮過來,小樹本能伸出手為他擋住,手臂立即一道血痕。

「妳做什麼?都流血了!」聖千心疼的看著她「很疼吧?」

「死到臨頭還在那邊卿卿我我!噁心極了!乖乖殺了她,你也許還有活命的機會。」吉兒瞪著聖千。

「我沒關係。」小樹豪不畏懼的走向索維諾,語調平靜「我能做什麼呢?不懂刀不懂槍也從不問爸爸的生意,阿翔只是個囉嘍,根本沒勢力。所有人都被你殺了!你還怕什麼?」

綠眼是他們家族的特色。索維諾摘下墨鏡,仔細看著分別十五年的女兒。

她和吉兒雖是親姊妹,外表卻相差十萬八千里。如果說吉兒是多刺野玫瑰,那小樹就是純潔的百合。索維諾忍不住伸出手。

「看樣子你還記得我。」索維諾捏捏她的臉頰「一切都要怪那叛徒!如果他當年不抱走妳,就不會有今天難看的場面。妳~很像妳母親~尤其是這種不知哪來的倔強勇氣!我就是喜歡妳母親這點,可惜我無法原諒她。我要殺她的時候,她也沒有哭著求我。」

索維諾戴回墨鏡,執起小樹的手禮貌一吻,接著嘆口氣。

「吉兒,交給妳辦吧。我最不擅長感性的場面了。」

吉兒索維諾昂著頭,驕傲的走到小樹面前。聖千立刻衝過去擋在兩人中間。

「滾開!沒用的跟班!」她白了聖千一眼,接著對小樹說「爸爸的女兒只有我一人,將來我會繼承他的一切!懂嗎?」

聖千腦中響起首領說過的話。吉兒索維諾果然被調教成了心狠手辣的殺手。

他看著吉兒。她沒有遺傳到索維諾的綠眼,身上也看不出任何東方的影子。她甚至比小樹高上一個頭!

黑色微捲的頭髮,古銅色肌膚。光看外表沒人會相信她是冷血殺手。

沒錯,他們是義大利黑手黨!即使首領沒明說,聖千也猜的到在背後支撐索維諾的強力後台。

吉兒鄙夷的看著小樹,接著冷冷一笑。

「給你們一條生路也行,」她叉著腰「不過有個條件。」

「只要做得到我們一定答應妳。」小樹高興的說。

「很簡單。」吉兒說「我就給妳兩個選擇。第一,把妳的眼睛給我。我看妳那對綠眼很討厭。第二,毀掉妳的容貌。」

「別理這種瘋子!」聖千拉著小樹往後退。這對父女真是一個樣!動不動就要毀別人容。

「既然條件談不成,就別怪我們了。」吉兒對手下示意「我們的目標只是她,至於你是死是活就看老天安排了。」

「你以為我會讓你們得逞?」聖千以一對多。

「要當英雄也得看場面!別說大話!」吉兒下了令,所有人便朝聖千攻過來。

不過他們並沒有認真和聖千對打,反而像在戲弄他,想讓他筋疲力盡然後趁機殺掉小樹。

一對多本來就吃虧,聖千就算拼盡全力,還是處於劣勢。

於是一個閃神,吉兒捉住機會對小樹開了一槍。

一大口血從小樹嘴裡噴出來。低下頭,她失神的盯著不斷冒出血的左胸。

不!小樹!聖千抓住她。顧不得禮教,他脫掉小樹的外套,掏出手帕伸手進去按住傷口想止住血。

「解決了嗎?」索維諾走過來。看著地上兩人一眼,滿意的說「我們走吧。」

確定他們離開後,聖千抱起小樹。她抓緊聖千,張開口。

「別說話!我馬上送妳去醫院。撐下去!不准妳死掉!」

「不要~不要~離~離開~我~」每說一個字,血就從小樹嘴裡流出來。她漸漸失去意識。

「我不會!我不會!」聖千滿手的血,呆坐在地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