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007/03/06 12:38:42瀏覽898|回應0|推薦7

1st love

【我插你的香蕉芭樂!】

【我插你媽的大西瓜!】

客廳一角,身材挺拔,斯文俊秀的男孩正模仿電影裡喜劇演員的口氣。

「我說盛禹,別再叉那些無辜的水果了。它們對身體可是很有幫助的。」盛宜從廚房端出一盤水果「比方香蕉可以助消化,芭樂可以治糖尿病,西瓜排毒利尿,至於這個!」她拿起蓮霧咬了一口,口齒不清的說「它有安定神經的效果呢!所以別小看水果,它們可不是道具!懂嗎?」

盛禹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視,根本沒將姊姊的水果論聽進去。

「你這副蠢樣還能迷倒那位黑道千金,我看她九成是秀逗了!」

「她才沒迷上我!」他總算回了話,順便做了個極白痴的表情「我是囉嘍嘛!不能太搶眼!」

盛宜笑彎了腰,踹了弟弟一腳。

「不過~」她恢復正經的表情「我勸你早點擺脫那個是非之地,那樣的地方進去容易出來難~」

「千萬別告訴媽!」盛禹警告。

「我現在連她在哪裡都不曉得,怎麼說?」盛宜搖搖頭「自從媽和爸離婚之後,每天打扮的異常妖艷,夜夜笙歌,根本不管我們死活!」

盛禹的臉暗了暗。

「總之,我不想在社會版找到你的名字,快想辦法脫身吧!唉呦~」她誇張地拍拍額頭「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讓你混進黑社會~我的老天~我們家到底還有沒有正常人?」

盛禹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阿翔。」他報了自己的假名「啥?我靠!現在幾點了還幹架!什麼!!我知道了。我馬上來。」

「幫派大火拼?」盛宜緊張的問「你不會真的要去吧?」

「首領有危險了!我要去一趟。」盛禹從抽屜拿出美工刀。

「你做什麼?」聖宜莫名其妙的看著聖千。

「他們要我帶傢伙。」想了想,他又多拿了一把。

「這就是你的『傢伙』?」聖宜指著美工刀,簡直要昏倒。

「我又不是真混黑道,哪可能有傢伙!」

「我很欣慰你還記得這一點。」盛禹點點頭「把美工刀放下,吃水果吧!」

「我得去保護小樹。我擔心她!」

「搞了半天,原來是你迷上黑道小姐!」她拉住盛禹「她家有那麼多高手用不著你這隻三腳貓出馬。沒有人會怪你。相信我!」

「聽著~盛宜,」他握住姊姊的肩膀「我出門之後立刻報警!」說完他跑進車庫。

「你瘋啦?盛禹!」盛宜追出去。他已經發動了摩托車。

「算我求你!別去!我現在就報警!讓警方處理,好不好?」

盛禹深深的看了盛宜一眼,然後拉下安全帽的面罩。

「走開!」他推開盛宜,揚長而去。

「盛禹?盛禹!你這個大笨蛋!」她氣急敗壞的衝回屋子。

盛禹飛快的來到首領家。

只見客廳的大燈亮著,但卻一點聲音也沒有。他由窗戶望進去,剛好看到一群兇神惡煞輪流踢著首領。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他們佔據著客廳,氣氛緊張詭異。

盛禹悄悄從後門閃進去。才站定,一個背對大家的男人就開口,說著一口外國腔中文。

「十五年了!你知道我是用怎樣的心情在過這十五年?」

趁著男子說話的同時,盛禹擠上前。他看到渾身是傷跪在地上的首領也看到小樹昏睡在一旁,像被下了藥。

這時男子走到首領身邊,用槍抵著他的頭。

首領低著頭,用手撐著身體。儘管血不斷的滴下來,他還是發出陣陣笑聲,好像想激怒對方。不過對方並沒有上當。

「逃到哪裡都一樣!」外國男人冷笑,開始和首領鬥EQ。

「你和那個賤女人只配當我的奴隸!不過~」他看著一旁的小樹「你倒是把我的女兒養得很好。」

「小樹是我的女兒!你休想~」

話還沒說完,首領又被狠狠揍了幾拳。鼻青臉腫,慘不忍睹。

「老大!」有幾個手下想衝過去幫忙。

「不准過來!」首領抬起滿是血的臉,在人縫中看到盛禹。

接觸到首領眼神剎那,盛禹心頭一震。

眼前的外國男人,難道就是首領說過的,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人?

他果真準時來報仇了!

「你!小兄弟,過來!」自稱是小樹親生父親的男人回過頭,指著盛禹。

沒錯!那雙綠眼!全世界再找不到第三個有著相同的綠的人。

盛禹被動的迎視男子森寒的目光。

他是個百分百外國人。大約四十出頭的年紀。一頭柔和微捲的褐髮,深邃俊美的輪廓,下巴中間有個小凹洞,不難猜出他是哪國人。

盛禹沒有移動。感覺不到外國男子的情緒。

「你錯過不少精采畫面對白!下次記得動作快一點!」他示意盛禹過來拿他的槍「入這行多久了?雖然你長的不夠凶狠,不過我看好你的潛力。」男子笑了笑「我很少看走眼。要不要當老大?這兩個人~」他指指首領和小樹「你選一個殺掉,我就讓你管這個幫派。OK?」

盛禹仍然不動。他注意到男子結實的身材,這個人應該是個練家子。

「如果你不動手,我的手下就要大開殺戒了。」男子又說「犧牲一個人換所有人的命,很值得啊!」

「索維諾,有種你就親自殺了我!」首領咆哮「還是你沒膽?」

「閉嘴!」索維諾身旁的一個女孩,甩了記鞭子在首領臉上。

盛禹看看她,她對聖千露出一個輕蔑的笑容。

「阿翔,你殺我吧!我不會怪你,快動手!」首領說。

「臭老頭!你話真多!」女孩又要出手,索維諾制止她。

「吉兒,妳退下。」他對女孩命令,然後盯著盛禹「我的耐性也是有限,只要你選個人就沒事。不要讓我發狠。」

盛禹慢慢走向前,接過槍。

「阿翔,我們和老大同進退!你他媽別亂來!」說話的手下立刻被索維諾的人好好『照顧』了一番。

「showtime!」索維諾興奮的搓著手掌。

盛禹舉起手槍,看看小樹。

他怎會捲進這樣的是非中?當一群不良少年錯認他是阿翔,將他帶到首領面前時,他只覺得好玩。他認為加入黑道可以獲得母親的注意,可以拿回家庭溫暖。

但現在,他居然必須殺人!

「沒殺過人對吧?第一次的確不容易。」索維諾說「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還不到十六歲!這種事做多了,就順手了。」

「抬起頭來!老大!」盛禹輕輕的說。

「我沒關係。阿翔,」首領點著頭「我早知道有這一天。」

「可惡!」盛禹大吼一聲,上前一步,抵住首領的額頭。

「你最好說話算話!」首領對索維諾說「否則我做鬼也會纏著你!」

索維諾嘿嘿笑了幾聲,朝首領做了個親吻的動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