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族之行 1
2013/04/15 22:09:59瀏覽158|回應1|推薦7

上回九族海賊展時因為人爆多沒吃到『巴拉蒂』餐廳的東西,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我點香吉士愛心咖哩。特製的模型印出骷髏頭飯[芝麻、海苔醬],兩片愛心火腿,川燙的蔬菜、玉米,咖哩上放一面代表香吉士的旗子,加上碗濃湯。視覺上很有創意,但真要說口感,其實只能算尋常。

朋友點的魯夫雞肉餐,內容和照片有點差距[縮水了],朋友倒不失望,因為知道這樣的風景遊戲區,通常餐點都不會太美味,只是讓漫畫迷過過癮罷了。

坦白說在吃的時候,也不覺得這就是香吉士的料理。[實在太糟了!呵~],但心情就是滿足了。[果真是海賊迷報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7509349

 回應文章

快樂成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6 15:51

應該是跟六年級的畢業班一起去的嗎?

小子他們也去了聽說不錯玩

Ally River(allyu) 於 2013-04-16 22:33 回覆:

畢業班也是去那,但我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純粹看海賊,遊樂器材幾乎沒玩>"< 聽到不少坐刺激項目的尖叫聲.最後坐了纜車,有點批批ㄔ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