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妖精之舞 4
2012/01/05 12:43:15瀏覽175|回應0|推薦2

4.妖精之舞-迷人的德古拉 4

和德古拉有了短暫的接觸後,日子又恢復了平常。小丸子換了一個非常淑女的鋼琴老師,學的有模有樣。
 
有時雨嫻會聽到賴奶奶打電話叫德古拉來家裡吃飯,但是德古拉都用各種理由拒絕。她承認自己對德古拉有好感,不過戀愛這種事有時也是靠緣分的。何況德古拉有女朋友,她也不想一直做白日夢。
 
利用提早下班的機會到花店選了幾盆容易照顧的花,雨嫻滿意的有了好心情。既然自己的房間是花房,就要善盡其用,不可浪費。
 
正在陶醉之際,冷不妨有個冒失鬼自身後撞上她,害她跌坐地上,花盆也打破了。
 
撞倒她的人不但沒道歉,還惡狠狠的罵了好幾句三字經。
 
「那臭小子躲哪去了?讓我找到一定要把他的手指剁下來。」惡棍說完,又投給雨嫻一記殺人的眼光之後離去。
 
真是倒楣!看著被打破的花盆,雨嫻無奈的收拾散落的土壤,卻發現離她手指二公分的地方有一滴血。
 
是血沒錯吧?她想,又不敢去碰。然後又發現附近還有幾滴。
 
循著血滴走過去,她看到余雲定弓著身,躲在一條窄窄的巷子中,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雨嫻張開嘴,不知該裝做沒看到還是~
 
「啐!被妳看到了!」余雲定從巷子裡穿出來,拍拍身上的灰塵,點起一根菸。
 
況雨嫻覺得今天的他有些不一樣。
 
「那個人追的是你嗎?」
 
「算了!算了!我沒把他放在心上,他只是個奴才,動不了我啦!」他又抽了口菸,摸摸肚子說「好餓!」
 
「你和誰有仇嗎?」她又問。
 
「我都說沒事,妳不要囉唆行不行?」
 
「如果你肚子餓,我可以幫你煮飯,甚至幫你打掃房間,讓你有時間照顧你女朋友。免費的!」
 
「誰告訴妳婉淑是我的女朋友?」聽完雨嫻的話,余雲定快快地吸了幾口菸說「別自作聰明!我不會把錢花在所謂的女朋友身上。」
 
「那賴奶奶?」
 
「那傻老太婆!我每次見到她都很傷腦筋。要編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煩死了!還有~她那個孫女笨的要命!學鋼琴也是講天份的!而且她不喜歡我,我索性就不教了。」
 
「你真的是余雲定?那天彈著妖精之舞的余雲定?說我的音樂像夜鶯的歌聲的余雲定?」雨嫻猛搖頭「不可能!氣質差太多!」
 
「還不都怪那傻老太婆!」雲定斜睇著雨嫻「我只不過順手撿了她掉在公車上的外套,她就認定我是好人,一路上對我說她的祖宗八代,人生經驗。我也沒想到我們居然會住得這麼近。她從此就纏上我了。噓寒問暖,無微不至。那時婉淑還沒生病,那傻老太婆有天做了什麼料理,我忘了,拿來我家看到婉淑問也沒問就認為她是我的女朋友。那傻老太婆!」
 
「你不要再叫賴奶奶傻老太婆!」雨嫻突然吼出來,余雲定楞了一下。
 
雨嫻覺得心裡很不舒服的瞪著余雲定說「她是個老好人,而且很關心你和婉淑~啊!你的手還在流血。」
 
她馬上掏出面紙包住他的手。
 
「走開!」余雲定伸手一揮「妳是哪根筋不對?莫名其妙!我告訴妳,我就算把雙手砍斷,也能用腳彈琴。我就是那種天才!而且婉淑根本沒生重病,只是免疫系統比較差罷了!」
 
「隨你便!」她丟下這句話,忍著怒氣,把花盆抱牢,準備走人。
 
「慢著!妳說要免費替我煮飯不是嗎?」他咬著菸,雙手插在口袋裡「我現在想吃咖哩飯。妳做給我吃。」
 
雨嫻看著他。
 
「如果妳再不動,我這輩子就不會再和妳說話。」余雲定繼續抽著菸。
 
「總得買材料吧?說做咖哩飯就做咖哩飯啊?我也要準備啊!」
 
「超級市場在那邊。」他邁開步伐,露出笑容。
 
這男人真是喜怒無常,可以說是幼稚了!可是她還是為他傾心!
 
買了材料後,雨嫻跟著余雲定進去他的公寓。活了二十二年,她第一次為陌生男人做飯。幸好她還有些喜歡他。否則被爸媽知道了,一定會把她登報作廢。
 
「廚房在那邊。」余雲定指指方向「我要先去洗個澡。」
 
雨嫻把東西放上流理台。
 
余雲定的家感覺很荒涼。客廳除了鋼琴之外,沒有任何桌椅。廚房也是空空如也。難道他都站著吃飯?還是從不開伙?趁著他在洗澡,雨嫻到各個房間『巡視』一番。
 
居然也是什麼都沒有!其中一個房間有塊墊子,上面堆了些衣服,還有兩個白色置物箱。
 
不會吧!雨嫻吐吐舌頭。可是客廳那架琴看來保養的很好啊!

回到廚房,雨嫻開始洗菜,切菜。廚具倒是一應俱全,真讓人搞不懂。
 
「其實妳還蠻有女人味,身材也不錯。」不知何時,余雲定已經洗完澡,一雙手不安分的環住她的腰。
 
雨嫻嚇的轉過身,在不到半公尺的距離看余雲定,她有些糗,而且他居然只圍了條浴巾。
 
轉開頭,怎樣都無法和那天的余雲定聯想在一起。他果然是隻厲害的吸血鬼。
 
余雲定開始朝她的脖子進攻,弄得她一陣酥癢,然後他想更進一步。
 
「等一下!」她握住他的手。
 
「閉嘴!不要說話。」他看著她「我知道妳喜歡我。我這方面的直覺很準。我們也都是大人了,做這件事天經地義。而且我的技巧很好,不會讓妳失望。所以,別故做矜持了!」
 
說完他又開始行動。他把雨嫻推倒在地。
 
「在~在這裡?這是廚房耶!」她說「這樣好像在演A片!」

余雲定忍不住笑出來「老實說我的房間和廚房差不多,不會比較舒服。該賣的都賣掉了。」
 
「可是~」
 
余雲定不再給她說話的機會,封住她的唇,將她一推,接著如雨點般的吻開始落在她身體各部,直到她意亂情迷,奉獻自己。
 
她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和余雲定發生關係!
 
余雲定抽身離開那瞬間,幾滴汗滑進雨嫻赤紅一片的胸前。她隨即轉身背對余雲定。
 
「趕快把衣服穿上,感冒我可不理妳。」余雲定撿起雨嫻的衣服丟給她。雨嫻連忙起來,七手八腳的穿上。
 
「妳做愛的樣子真可愛!」他親親雨嫻的唇「我要去醫院了。」他把鑰匙放在流理台上。
 
「如果妳不想再來就把鑰匙放在信箱,我就明白。我不是正人君子。只不過在肉體上,我覺得和妳感覺還不錯。」余雲定露出痞子般的笑容。
 
她早就知道了。從她第一次見到他。就知道他是危險的角色。

「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說吧!」
 
「你可以聽見人身上的音樂也是騙人的嗎?街頭藝人也是騙人的嗎?」
 
站在門口的余雲定沉默了一下,雨嫻聽到一陣嘆息,隨後他轉過頭。
 
「都是騙人的!我就是喜歡騙人!尤其可以聽到人身上的音樂聲這招騙女人最有用。屢試不爽!等下出去記得鎖門,那架鋼琴可是我下半輩子的依靠。」余雲定打開門,哼著歌走了。
 
結果,他根本不是想吃咖哩飯,而是騙了一個女人。況雨嫻頹喪的穿起衣服,看到身下的血跡。

她這個笨女人! 

余雲定絕對發現她是處女但卻不吭一聲。

她真是笨女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