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情有什麼道理?10
2011/09/28 12:43:35瀏覽196|回應0|推薦6

crazy love 10

喬玹知道燦霞在轉移話題也清楚自己不能再問下去。只是~

和燦霞相處越久,他的心就越迷惘,也越酸楚。當初雖然彼此明說心裡另有其人,兩人的關係可能只是排遣寂寞,他也從沒放棄找尋生病失蹤的女友,但~

就算純粹慾念的肉體交合,他也當是一種『愛』!他絕對沒有把燦霞當成是發洩的工具,可是她又怎麼想呢?對他?

昨天吵架她說的那些話是認真的嗎?所有跟她上床的男人都只是玩玩,只是滿足她對自己父親性幻想的傀儡?

從剛剛那句『忘了』就可以明白吧?喬玹突然一陣悶。

這看來如此美好的女孩竟因此放縱自己。喬玹不由得又想,如果真讓燦霞有機會和她父親在一起,她就會比較幸福嗎?

他的酸楚也是因為這樣的念頭逐日干擾他的情緒,最近更發現自己在找尋女友和守著燦霞之間搖擺。

「所以~現在跟妳上床的男人不只我?誰讓妳最快上到天堂?妳也跟他們討論李商隱嗎?」喬玹故意嘻皮笑臉的試探,欺到燦霞背上,吻著她的背說著違心之論。

「他們都是笨蛋!我才不跟他們囉嗦呢!」燦霞笑「我不是說過了嗎?真正能說心裡話的只有你!只有你知道我對我爸的感情~唉~」

「我也是。」翻過燦霞身子,直視她的眼睛「只有妳知道我全部感情。」

舌,再度交纏,開始另一回合的纏綿。

「我得走了。」牆上的鐘響了四下。

喬玹伸過手壓住她「我想聽李商隱,不是跟我的調酒有關嗎?」

「騙人!」她吐吐舌「今天不行了,我得省點力氣......跟朋友約好挑禮物。」

「生日禮物?」就是不怎麼想放她走,一直在她身上磨蹭,逗得她一直笑。

她簡單將自己和岩家,以及岩亮星、岩靜雨兄妹的交情做個說明,喬玹數度想問『岩亮星也是妳的床伴嗎?』,但又覺得這麼問太無聊,太沒正當性。

趁他發呆,燦霞溜進浴室,很快沖澡,換上灰色長版T配綠色膨裙。

「好不好看?」

喬玹半支起身體,點點頭,燃了根菸。

「等你時在商圈買的,小姐一直稱讚我皮膚白,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呢!」

喬玹笑笑,起身,抓了件褲子。

「給你的。」

他忙將拿菸的手抬高,燦霞突然過來,火紅菸頭差點觸到她的臉。

「小心一點,沒看我手裡有菸嗎?」他嘖了聲「燙到又嚷要我賠,我會很困擾。」

「對不起嘛!」鍊子掛上喬玹手腕,她開心的拍手「很適合耶!這一個禮拜都不准拿下來!」

「真的假的?」他搔頭,裝作很麻煩「女客人追問怎麼說?」

「不管!」她扮鬼臉「走囉!」

「等等!我也有禮物。」

「喔~」燦霞好奇的揚眉「什麼?」

喬玹從抽屜拿出一本小相簿,帶著神秘的笑遞給她。

「什麼東西笑這麼賊?」一翻開,她忍不住啐了句討厭「你甚麼時候拍的?很變態耶!」接著笑捶喬玹「以後想勒索我是不是?」

原來,相本裡全是燦霞裸體照。

喬玹笑笑不說話,她遞回相簿「這種若被我媽發現就慘了!可惡!下次我也要拍你!」

「可以啊!」喬玹聳聳肩「我還可以教妳怎麼拍比較有藝術感。我打算辦個歐燦霞裸體攝影展!」

「白痴喔!不多說了!」她在喬玹嘴上一親「晚上再聊囉!」

「來我這?」

「不行,我媽整晚都在。」她搖頭「明天看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