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情有什麼道理?9
2011/09/22 15:09:59瀏覽206|回應0|推薦6

crazy love 9

回覆喬玹之後,他陸續傳來好幾封寵哄的簡訊,燦霞終究還是擋不住他甜蜜又深情的呼喚,第二節下課後就以不舒服為由早退。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Giving up?Why should I?

該買套便服,以免遇上雞婆的警察。燦霞抓起背包,走進附近商圈。

由於不是假日,很多專櫃都沒什麼人,加上聖羅可制服的加持,專櫃小姐越巴結她越開心,買興越好,手裡的戰利品也越來越多。

「這一件怎麼樣?」她看著身上灰色棉質小外套問櫃姐「粉紅色會不會比較好?白色和藍色我有很多了。」

「妳穿的話粉紅色和灰色都很適合,因為妳人漂亮、皮膚白,氣質又好,基本上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燦霞朝專櫃小姐甜甜一笑。她想聽的就是這種能讓她心情越來越好的讚美。

「賣得比較好得是灰色,因為粉色看人穿。」專櫃小姐又說「而且灰色較好配色,」隨手拿來一件紫色小可愛「灰搭紫就很漂亮。買一件春冬都能穿,不論搭小可愛或是高領套頭都很適合,很實惠。」

「就灰色加紫色小可愛、這件綠色膨裙和淺紫短褲。」

「小美女妳真有眼光。」專櫃小姐笑「要不要再多看一些?我們的包包和鞋子也不錯。滿八千就有VIP卡,平日九折,生日有五折優惠劵。」

「嗯~」她歪歪頭,眼神定在架上,有點海軍風的手提包「沒什麼感覺。」眼神一轉卻看到幾條造型特殊的項鍊「這幾條還有新的嘛?」

「有,我去拿。」

「先這樣吧!」專櫃小姐拿來項鍊後,燦霞掏出信用卡「可不可以幫我剪掉所有吊牌,我要馬上穿。」

專櫃小姐結帳回來,見她已換好衣服又美言好幾句,同時給了她一張貴賓卡。

提著大包小包,看看手錶還有點時間,於是進入一家飾品專賣店。

買個酷帥有個性的手鍊給喬玹好了。

「喂?你到囉!我馬上出來。」按掉手機,接過店員手裡的紙袋,她快樂的跑往大門。

一出去就看到喬玹帥氣的身影,之前的不愉快早就灰飛煙滅。

「去哪?」她微仰著頭讓喬玹戴上安全帽,喬玹只是笑不回答,載她往兩人常去的汽車旅館。

「去我家別墅好了。」半路,燦霞發覺,說。喬玹轉了個方向。

拿出感應卡刷開縷花大門,喬玹熟悉的一路直達車庫。燦霞一下車就勾住喬玹,像要融入彼此身體似的熱吻至門口。一路脫衣,直到房間。

他將燦霞甩上床,扯掉她身上僅剩的內衣褲,伸手愛撫她的密處。

燦霞發出舒服的呻吟,接住喬玹湊近的唇。

啊~~~~~~

喬玹停頓了一會,直到燦霞鬆開環在他腰上的腳,等兩人氣息漸漸回穩,他才抽身,從燦霞裡面出來。

盯著燦霞一會,視線沿著她微張的紅唇來到起伏的胸口,喬玹伸出手輕揉她似乎越來越豐滿的胸部。

「妳媽最近應該常燉豐胸補品給妳吃!」

「遺傳!我媽是波霸!」她媚了喬玹一眼「我還在長。」隨後起身「我想喝牛奶。」

喬玹看著自在地全裸走動的燦霞,只覺得她是天使,舉手投足之間還是那麼純潔,不禁撐起身體,好奇「我問一個問題,妳不准生氣。」

「什麼?」她已經拉開不遠處的冰箱,蹲著從裡頭拿出一瓶牛奶。

圓潤的乳房被大腿緊緊擠著,背部到臀部曲線漂亮,彈性十足,超惹人想入非非的青春肉體。

燦霞灌了一口牛奶,微皺著眉嚷著好冰。

「我很好奇~」喬玹仔細地觀察她的表情,慢慢的說「在我之前妳睡過幾個男人?」

他用睡,很強烈的一個字。

「忘了。」

「忘了!」燦霞的答案和態度有點出乎喬玹意料。

「嗯。」抓著牛奶,她走回床邊「只記得一個國中同學,兩個網友,學校籃球教練,還有你。」她笑咪咪的趴到喬玹身邊,豎起又白又直的美腿,晃啊晃的「欸~你知不知道李商隱怎麼寫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