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愛情有什麼道理?6
2011/09/14 12:49:02瀏覽206|回應0|推薦4

crazy love 6

哼!出去就出去!燦霞咬著唇穿好衣服,抓起沙發上的背包。

忘恩負義的傢伙!

是誰為他的比賽一杯一杯的喝?喝到舌頭發麻沒有感覺?喝到快酒精中毒變成酒鬼?喝到皮膚過敏滿臉爛痘,老了好幾歲?

是誰滿足他的慾望,幾乎隨傳隨到?

她都沒怪他摧殘國家未來主人翁,他居然為了一句無心的話生氣!

他們又不是認識一天兩天,肚量也太狹小了吧!

只要扯到他偉大的,無可替代女友,他就會抓狂!

她聽見門重重拍上的聲音。

「喬玹!對不起!」她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屌剛耶!你氣死算了!早點氣死去和你心愛的......」

呸呸!歐燦霞!妳真的想和喬玹絕交啊?

「喬玹,我真的要走囉!你不需要我幫忙囉?『永遠』不需要我囉?」

等了五分鐘,喬玹都沒回應,她有點尷尬卻故作瀟灑的把背包往肩上一甩!

喔!痛!

不會這麼衰吧?

地上一灘油油水水的液體,她伸手進背包,臉一變,把背包踢的老遠,氣呼呼的瞪著大門。

臭喬玹!你最好是永遠不見我!

像在回答她的話,大門一開,喬玹也是滿臉怒容。

「妳不能因此怪罪所有人!只要心情一不爽就可以口不擇言!」他一陣風似的來到燦霞面前「怪罪妳媽!怪罪我!不能因為得不到妳要的愛就......重點是,我想愛妳,或許妳也想愛我,但我們都需要時間......」

「我們誰也不愛誰,我們只是玩玩,我們不會吵架......我們做那件事時心裡想的都是另一個人,承認吧!」

喬玹氣一提,低頭狠吻燦霞,吻得她眼淚潰堤。

「你以為我想嗎?我有機會嗎?」她嚷「如果我能不顧一切說出心裡的感覺我需要跟你抱怨?需要任性?甚至求救?誰能幫我?你告訴我啊!你能了解我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克制自己不去看他?不在三更半夜偷跑進他們房間?」

微喘,她繼續嘶吼「不去想像他們還有性生活?我要用多大的氣力才能說服自己不是變態?要用多少氣力才能偽裝自己還是個人事不知的娃娃?但我是變態!我是!你以為我愛聽她說那個小她十七歲的男人如何追求她?每聽一次我的自制力就薄弱一次!每聽一次我就在夢裡殺她一次!或許殺了我自己,然後我又去喝一次孟婆湯把前世所有記憶消除!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燦霞!冷靜點!」喬玹緊摟住她,忍不住續吻她,轉為輕言細語的安慰。

「可是~每當媽媽~」鼻一酸,她哽咽,不斷搖頭「每當媽媽呼喚我,就像你現在這樣,緊緊把我摟在懷裡親,告訴我我是她這一生最棒的禮物,再也沒有人會比她更愛我!我結婚的時候她一定會崩潰等等~每次聽到這些,你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才......」

「對不起!」喬玹撿起她的背包,擁她進屋。

「就是因為我在學校沒法談這件事~我才~」她盯著吧台兩杯調酒「那是你要比賽的作品吧?」

「嗯~只不過~」

和著淚,她豪邁喝下。

「很像藍天,大海,任何跟藍色有關的東西。」接著第二杯「很像李商隱的詩,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放下杯子,她哭著開門跑走。

跟藍色有關的東西?薄荷加太多,搶過主角風采?此情~現在不是想雞尾酒的時候吧!

嘆口氣,喬玹看到吧台上他和女友的恩愛合照。

「燦霞!」他嚷,轉身追出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