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幸福路 9
2011/06/28 22:57:40瀏覽179|回應0|推薦8

之 9 號

「喲~我是眼花了嗎?禮拜天我們歐家大少爺居然在家看電視!」蘇菲站在電視機旁邊,插腰狂笑「真的這麼怕去美國啊?哈哈~」

「妳怎麼沒和我爸去打高爾夫?」阿燦轉著電視問。

「當然要留下來監視你囉。」蘇菲點點食指「你表現的太異常了!昨天居然還『恭敬』的請求你爸讓你出門,我當然不能掉以輕心!」

「無聊!」阿燦關掉電視,躺進沙發。

「欸!你的手機響了一個上午!既然不接就關機,吵的我沒法畫圖。」蘇菲坐到阿燦對面「我的耳朵是很敏感的。」

「妳畫的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也叫圖?不要笑死我好不好!」阿燦指著牆壁「那種爛東西只有畢卡索看的懂!」

「當然囉,我的畫只有大師才懂。普通人是看不出什麼意境的。哈哈~」蘇菲朝阿燦拋了個媚眼「你想看得懂再多吃幾年飯吧!」

這一局舌戰顯然蘇菲佔上風。阿燦氣的爬起來,打算回樓上房間。

「看你這麼乖的份上,媽媽就煮頓豐盛的午餐犒賞你吧,兒子!」蘇菲仍笑著。

「不必!我不想吃!我要睡一整天!別來煩我!」說完他跑上樓碰的甩上房門。

『阿燦,我約了大家在流浪者之歌見面,有好消息宣布!你想辦法出來吧!』

純平的簡訊。他把手機丟到床上,不用猜也知道純平的好消息是什麼。

他要和夏韓祐交往了!

夏韓祐!

不行!他按住頭。

不能再想夏韓祐了!再想下去他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再想下去他會~他會想要從純平身邊奪走她!

這怎麼行!他怎能這麼自私!純平,青楠,阿普和Ken是他一輩子的好哥們。好哥們是不能阻礙或介入任何一方的感情世界!

即使~即使他發現自己無論何時都想著夏韓祐,再也無法將她從腦中剔除。

他喜歡~喜歡夏韓祐!

「喂!」蘇菲開門進來「這本芭蕾舞書是你的吧?」她把書丟到桌上「你爸晚上才會回來,這段時間我會專心畫圖。」

「蘇菲!?」

「不會吵架的歐燦安我沒興趣。」蘇菲聳聳肩「畏畏縮縮的歐燦安我也沒興趣。只會服從的歐燦安更讓我倒胃口!我想懷孕是因為想生一個像你這樣的小孩。你別搞錯了!別剝奪我的樂趣,你這兔崽子!」

「哼哼~」歐燦安笑了起來「妳這死女人!原來愛慕我這麼久了!」

「嘻嘻~」蘇菲咧開嘴「我要LV最新款的包包。」

「死女人!妳的零用錢比我還多!」

「管你!」蘇菲扮鬼臉「我的封口費就是這個價碼,你好好想辦法吧。」

「等我回來再跟你算。」阿燦拿起手機,跑下樓。

到了流浪者之歌附近,阿燦停好機車,看到夏韓祐無精打采的從她面情走過。

「嘿~妳要去哪裡?流浪者之歌在另一邊。」他拉住從她。

噢~夏韓祐有些恍惚的張著嘴,愣愣的盯著歐燦安。他臉一紅,稍微偏過頭,不一會又轉回來。

「我不想去。你能不能帶我走?隨便哪裡都好!我不想見到梁純平!」

「上來吧!」他把安全帽丟給她「不過只有五分鐘。妳得想好該怎麼面對純平。不管發生什麼事,不要想用逃避解決。」

可是~我若大膽說不,受害的卻是你。我不希望你受傷。夏韓祐順從的跨上機車,把臉靠在他背上緊緊抱住他。阿燦感覺到她的不安。

你呢?歐燦安!你又該怎麼辦?你想到解決的方法了嗎?和純平正面交鋒,說出自己心意?騎著車,阿燦不停問著自己。

夏韓祐和純平之間又發生了什麼事?不是要交往了嗎?

五分鐘後,他們回到原地。

「妳先走」阿燦說。

「歐燦安~」夏韓祐突然伸展手臂,做了個在空中停了一會,接著按了按左胸的奇怪動作。

「夏韓祐?」他拉住她,不太明白。她淡淡一笑,也不多做解釋的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