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34
2011/08/05 16:31:33瀏覽211|回應0|推薦4

be with you 34

該發洩的沒發洩完全,方沃麟不甚愉快的來到五樓女裝部。

「方先生您好。」櫃姐一見到他立刻笑咪咪迎上來「項小姐今天沒跟您過來啊?」

「她在樓上弄婚紗,」方沃麟堆起笑「我來幫她看看有什麼新款式。」

「方先生的眼光當然是一等一,真是體貼。項小姐真是讓人羨慕!」櫃姐殷勤地美言幾句,邊拿出幾款剛到的洋裝。

就在櫃姐一套一套展示的時候,一道苗條身影進入方沃麟視野。

四目一交接,方沃麟眉一揚,有點驚訝也有點開心。沒想到自己正在想她,她就出現,但再看到跟著她後頭進來的男人,方沃麟立刻變臉,餘怒未消,新火又起。

雲珖眼一閃,像隻掉入陷阱受到極大驚嚇的小兔子,越想逃脫方沃麟獵殺般的眼神卻越逃越慌。

「我趕時間,隨便給她找件衣服。」隨後進來的中年男人邊對手機吆喝,邊對櫃姐揮手,完全沒注意站在附近的方沃麟「這派對很盛大,所有大老闆都會去。妳乖乖跟著我絕對沒錯。」

中年男人沒注意到方沃麟,也沒察覺雲珖臉色發白,自顧自地講下去。

方沃麟冷著臉買下櫃姐介紹的衣服,幾乎同時雲珖告訴男人她要去洗手間,兩人一同步出女裝部門口。

「請你聽我解釋!」等四下無人,雲珖拉住方沃麟手臂,哀求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即使雲珖哀求的表情和柔弱無力的語氣令方沃麟心疼,讓他想緊緊擁住她,狠狠佔有她,但他仍緊壓情緒。

「不需要解釋了。」他一本正經,寒著臉回「任何律師看到自己的客戶和她打算要告的人『親密』的逛街,都會非常傻眼吧!」他嘆口氣,露出一抹自嘲的笑「請妳另請高明,我不想陪妳玩遊戲。」

「求求你聽我解釋~」

「祝妳順利打贏官司。再見。」方沃麟生硬地拋下這句,往前。

「他有光碟!我們做那件事的光碟!我只能暫時順著他,想辦法把檔案毀滅~」

方沃麟頓了幾秒「我會叫我秘書聯絡妳,替妳找另一個律師。」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依稀聽到雲珖崩潰的哭聲。

回到婚紗公司,綠帆已經不在更衣室。問服務小姐,她卻說沒見綠帆離開,同時對自己的疏忽不斷道歉。

「確定?」

「是的。每隔十分鐘還請助理去確定,最後一次項小姐回答好多了。我還以為項小姐就要出來,誰知道助理再去看項小姐已經不在了。我試著打您的手機但您沒接,也試著打項小姐手機,她也沒接。」

應該就是他遇到雲珖那個時間。

「沒關係。她應該先回家了,妳不用自責。」

方沃麟提著高級女裝進入停車場,一上車就狠狠捶了好幾下方向盤。 

綠帆蜷在計程車內,覺得自己還微微顫抖著,腦裡盡是方沃麟幾近強暴式的進入、抽動。她悄悄打個寒顫,發現車子已經停在她服務的醫院門口。

抓緊衣服,她飛快的閃進工作人員休息室,記得她的櫃子裡還有一包免洗褲。她靠在櫃子前吐氣好一會才拉開櫃子,取出免洗褲。

「綠帆!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吃飯沒?」

她慌忙將免洗褲推回櫃子,轉身笑說「剛吃飽,妳呢?換好衣服我就換班。」

「不急,還早。」宛晴進來「聯誼很棒,謝謝。和我交換電話的男人叫傑森,他說他對護士很有好感。我猜是前女友,結果是他玩極限滑雪受傷,當時有個護士很細心這顧她,要他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輕易嘗試極限運動。要不是護士已經要結婚,他早就行動了!他還說他在瑞士有棟別墅,約我休假一起去玩。」

「那很好啊!」綠帆由衷的笑說「希望很快收到妳的好消息。」

宛晴離開後,綠帆取出免洗褲進入洗手間。感覺下身濕濕黏黏,原以為是自己體液沒處理乾淨,沒想到竟是一抹血。

她對著血發呆,此時才感覺下腹有點微微的痛。但月事提早來也讓她鬆口氣,至少不用擔心懷孕。最近和沃麟頻繁做愛,有幾次都是危險期,有時早上沒胃口想吐,讓她一度很擔心,現在看來是ok了。

梳理好,沃麟傳來簡訊,想了想,她把手機放進櫃子,打算一整晚都不想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