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無可取代的妳 5
2011/05/09 22:26:30瀏覽235|回應0|推薦7

無可取代的妳 5

宋星淳敲定行程後趕到醫院,如自己預期的被一直守在醫院的媒體堵住,連珠發炮的問了一堆關於葉鴻沙傷勢的問題。
 
「抱歉。」宋星淳搖頭迴避,直奔葉鴻沙病房。

為了準備復出,她這一陣子忙著自己的事,連兒子也都交給父母帶。鴻沙出事的時候,她正和『安琪拉小姐』總裁何文娟開會,討論去西班牙的事情,所以她根本不知道鴻沙的傷勢如何。接到程鳶打來告知鴻沙沒有生命危險的電話後,又繼續開會。

人平安就好。她當時想,沒有太驚慌。可是現在她不確定了。

為何程鳶表情這麼凝重??宋星淳慢慢移動。
 
見到星淳,程鳶站起來,搖搖頭。
 
「多糟?我撐的住。我要知道真相。」她深吸口氣「我準備好了。」
 
「左半邊的臉~」程鳶頓了一下。

現在說出鴻沙毀容的事實,就等於宣佈『Gabriel & Lucifer』 將要進入下一個新的世代,葉鴻沙已經是『歷史』了。

「到底怎樣?」星淳又催「你越不說我越著急啊!」

「傷的很重。」程鳶緩緩說出口,知道自己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左眼尾下方有條深到見骨的傷痕,大概快到下巴。醫生說沒傷到眼睛~非常幸運。」

「左半邊的臉傷了?」星淳點頭「我要進去看他。」

「他不肯再見人。他說誰都不見。」
 
「包括我?」星淳睜大眼「他不可能連我都不見!」
 
「讓他靜靜也好。」程鳶說「妳知道~鴻沙也許不能再當模特兒了。」
 
「這件事是他的錯嗎?他開車一向小心~」
 
「他要超車。」程鳶揉揉額角,簡單的解釋「妳母親打電話跟他說勁臣哭著要找爸媽。最近大家都太忙了,小孩子好幾天沒見到父母難免會慌。我讓安晏陪著他,遠耘也在。」
 
「後天我要去西班牙,至少要兩個月或許更久。我還是取消吧。我想留下來照顧鴻沙。」

「他要我告訴妳,放心去吧。他會沒事的。」

「可是~」

「去吧!規劃那麼久,放棄太可惜了。」程鳶微勾起嘴角「就算不當模特兒,鴻沙永遠是『Gabriel & Lucifer』的精神。我們經歷一場又一場不為人知的劫難,這次一樣可以平安度過。放心去吧。」

對程鳶而言,每隔一陣子總有一些突發的意外在試煉著他,試煉著『Gabriel & Lucifer』。
 
『Gabriel & Lucifer』初創時期,沒有名氣的他所設計的稿子被競爭對手指稱抄襲,讓他在設計界遭受唾棄,灰心避走美國。
 
是合夥人也是他的大哥程飛為了洗刷他的冤屈,各方奔走收集證據。最後終於平反,還他公道。程飛把好消息帶到美國,卻在街頭被搶劫的混混誤殺。他忍著悲痛,發誓要讓『Gabriel & Lucifer』成為模特兒界的龍頭。
 
經過風雨飄搖的歲月,當他握著香檳接受各個媒體專訪,看到旗下的模特兒發光發熱,各項計畫順著他的意進行,他以為可以放下心,告慰大哥在天之靈,沒想到二姨的兒子聖千殺人的消息躍上頭版,他和程鳶的關係被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討論。

他沒有給聖千壓力也相信他沒有殺人而是有苦衷不說,但聖千還是選擇離開,二姨因此對他很不諒解。

這次試煉之神選上鴻沙,一個和自己一樣有鋼鐵般意志的男人。程鳶笑笑。

改變誓在必行。他和鴻沙會微笑迎接下一個超級新星。『Gabriel & Lucifer』仍會是男模界的龍頭。
 
「妳到西班牙這段日子,勁臣就待在奶奶家吧。遠耘和遠奇可以陪他,他會比較安心。」
 
「好!我去。」星淳望著葉鴻沙的病房「鴻沙暫時就拜託大家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