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08【完】
2011/04/18 10:17:28瀏覽285|回應0|推薦4

兩情若是長久 24

「妳還好吧?」等待行李的同時,穆寧看著雙眼仍有點腫的修群「我看妳已經把這一輩子的眼淚都用掉了,以後肯定都是幸福開心的日子。」

修群抿抿嘴,刻意深呼吸一會,輕輕說了句謝謝。

穆寧聳聳肩,繞過人群到前方將修群的行李箱拿下來「買什麼禮物這麼重!」

「就是一些名產和紀念品嘛!總是有朋友......那個......」修群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可惜沒辦法多待幾天。」

「妳想跟我多待幾天?」穆寧故意,修群果真眉一揚,扮個『才沒有咧』的鬼臉。

提振修群的目的達到,穆寧看看不遠的歐陽染,修群順著他的目光「你和歐陽等會有記者會嗎?」

「嗯。」穆寧點頭「聽說他和青梅竹馬要訂婚了。」

「歐陽?」修群顯得很吃驚「歐陽媽媽燉了好幾鍋補品給我,我都還沒道謝呢!什麼時候?我去問看看需不需要幫忙......」

「不忙。」他拉住修群,看看手錶「一起吃個飯吧!」

「可是~」

「妳不用顧慮我們。」穆寧拉過自己行李,等歐陽染跟上,三人一同往入境處走「我還約吉媛,她應該到了。」

「吉媛!」修群有點驚訝但又很開心「你決心跟她當真正的好朋友了?」

「是啊!以後總是有機會再合作,大家都不要任性比較好。」他又笑「該我道的歉我會道,該她道的她也不能裝沒事。」

修群掩嘴笑起來。

「歐陽,你什麼時候訂婚?」她忍不住小聲問「要我幫忙儘管說喔!」

「下個禮拜六,我會寄邀請卡給你們,這是私人派對。」他笑「子介哥告訴妳的嗎?」

「是那個大嘴巴講的!」她偷指穆寧「恭喜你喔!啊~謝謝歐陽媽媽的補品,過幾天我會和子介還有小寶寶過去,到時再看看你的未婚妻。」

「她叫石旭雅,一起長大的隔壁鄰居。」

穆寧偏頭看著修群開心的模樣,即使產後已經幾個月但她還沒完全瘦下來,有種圓潤的可愛,心中又泛起絲絲漣漪。

其實他是有計畫的。他是很認真看待自己和修群的交往,是曾計畫娶她的。

「我真的很開心我們看到了荷莉。」

「我也是。」修群抬頭,給穆寧一個了解的笑「未來總算能放心了。」

「修群......」他定住腳步。

修群回身,看穆寧戴上墨鏡「嗯?」

突然,他伸長手將她箍在胸前,緊得她幾乎喘不過氣。

穆寧什麼話也沒說,她也任由他緊抱,慢慢地將手環住他的腰,低低說「我會一直看著你的。」

她說完這句又一會,穆寧便放開了她。

「等會注意妳的右邊。」穆寧加快腳步,跟著歐陽染快速通過入境處。

「右邊?」通過入境處,電動門一開,閃過一堆鎂光燈,她很快往右邊望去。

啊!修群摀住嘴。

那個她夢裡喊過幾千萬遍的名字,那個她想念好久好久好久的身影,那個她想撲進去磨蹭的胸膛就在不遠。

「子介。」修群過去,眨了幾下眼睛,看見容子介的微笑,於是也笑著認真的說「我回來了。」

「妳回來了。」容子介的眼神無限愛戀的來回修群臉上,隨後將她擁緊入懷「從此以後,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吧?」

「不會再分開了!」她點頭「弟弟呢?」

「在我爸媽那邊,我們現在就過去。」容子介攬住修群的腰「有件事我要好好告訴妳。」

「什麼事?」

「我愛妳。」

修群白了容子介一眼,那『怎麼是這種事』的表情讓他絕倒,於是又輕輕的說「還有一個很棒的女歌手的故事。她叫姝婷,是我以前的女朋友。」

「姝婷?」她仰著臉看子介「只要你說,我就聽。可是等等不是還要跟吉媛還有穆寧他們吃飯?穆寧是這麼說的。」

「他想得美!」容子介展現霸氣「別想我會原諒穆寧!此仇不報非君子!」

「子介!」修群大驚,非常不安「穆寧說要好好跟你談,你不要這樣啦!他真的不會再傷害我了!我也想繼續跟他保持友誼~」

「騙妳的啦!」容子介大笑「我們快回去抱兒子吧!他很可愛,很像我!」

「我的心已經飛到弟弟身上了!」修群露出燦爛笑容和容子介手牽手離開機場。[完]

*感謝 enjoy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