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03
2011/04/12 21:28:03瀏覽236|回應0|推薦8

兩情若是長久 19

我並不想傷害妳,不是蓄意報復,更不是狠心,想要同歸於盡的超車。

請你原諒我,修群。我只是太生氣。氣我們分手、氣我太懦弱、氣妳嫁給容子介。一想到那個傢伙輕而易舉得到妳,讓妳有了他的孩子,想到妳說幸福的口氣~

我控制不住的忌妒、發狂。

妳不是只看著我的嗎?

妳不是一直很有耐心的嗎?

為什麼放棄我?修群?為什麼?

修群~

全身都痛!好像有人在我腦中點了火,不停的燒著。

我還活著!

「你在這裡做什麼?」穆寧惱怒的推開靠在他床邊休息的容子介,大吼「起來!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

晃動所產生的噁心讓穆寧頭昏腦脹,一個撐不住,嘴一張就吐了整地。

不滿、不甘、憤恨、懊悔,所有的情緒直衝穆寧腦門,整個臉通紅,抓著床沿的手卻是冰冷且顫抖著。

昨晚到現在,幾乎一天沒闔眼的容子介被穆寧的嘔吐聲驚醒,撐著額頭爬起來,立刻將穆寧扶正。

「你還是好好躺著。」容子介為穆寧加了個枕頭在背後,從洗手間拿來拖把「覺得怎樣?醫生說你有腦震盪~」

穆寧壓著胸口瞪著容子介,一句『滾出去』才要出口,突然想到此刻容子介竟然不在修群身邊,立刻焦急的問「修群怎樣?」

「修群還在加護病房。醫生說她的情況雖然有好轉,不過還需要觀察~」

穆寧抽掉枕頭,往容子介臉上一打「我不需要你這卑鄙小人假惺惺的幫忙!我把你當成親大哥敬愛,你卻搶走修群......誰說你可以搶走修群的?」

「你要理由,我可以告訴你......」

「我們交往的時候你在哪裡?」穆寧抓住容子介衣服「泡在酒精和女人堆裡!有誰不知道容子介藉口壞了嗓子,任性妄為?你是穆蘭背上的一根刺,怎麼挑都挑不掉!演藝圈都已經放棄你了,穆蘭卻心甘情願帶著你這根刺,想盡辦法幫你度過失去姝婷的痛苦,相信你還有成功的一天......沒想到你這麼卑鄙無恥!」

「你想怎麼罵我都沒關係,我沒什麼好反駁。我和修群結婚這件事沒告訴你,我承認我是有些顧忌,但我和修群並沒有對不起你,也完全稱不上背叛。如果你能冷靜思考,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諒解。修群跟你吃飯聊天,我也有過不安和疑惑,現在我能平心靜氣看著你,甚至不怪她上你的車,是因為修群的表情說服了我,她讓我相信......」

「閉嘴!你以為這樣就能讓我『痛哭悔悟』?這就是我和你的差別?我還是個孩子你卻是成熟的大人?你以為我撞車是開玩笑?你信不信我可以再撞一次?宮雪俊對我造成的傷害是沒有解藥的!為什麼修群沒有等我?以她的個性,她絕不會拋下我!」

穆寧掃掉周圍所有的東西,企圖拔掉身上管子。容子介輕嘆一聲,按下床頭鈴。

離開病房,他打給吉媛。

「修群就拜託妳多照顧了。」

「子介哥是什麼意思?你要去哪裡?現在到底怎麼回事?弟弟怎麼辦?不要嚇我好不好?管穆寧那個神經病做什麼!」

「不~」容子介搖頭「他只聽修群的解釋。幫我轉告這句話......」

「轉告?子介哥,你到底要幹嘛啦?攪局的是穆寧......」

「我不會再去醫院了。新專輯差不多要開始錄製,接下來會很忙。弟弟我會請我父母幫忙,你不用擔心。修群醒來,麻煩妳幫我轉告,穆寧只聽她的解釋,她要怎麼做我都尊重她。」

「子介哥你也瘋啦!我不要!你們都是神經病!氣死我了!」吉媛忍不住跺腳大哭「你們當修群是什麼?」

「修群一定懂的。懂我為什麼這麼做。」容子介收線,戴上墨鏡,驅車前往錄音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