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98
2011/04/01 12:37:41瀏覽209|回應0|推薦2

兩情若是長久 14

進屋,穆寧立刻放了張慵懶的爵士專輯,打開落地窗。

「這就是我的窩。距離市區是遠了點但面對海,至少不受狗仔打擾,除非他們有本事攀爬上來。」穆寧輕拍沙發,笑笑又說「朋友都說太小難開派對,要我換間大的。但我很怕吵鬧,這點剛好可以作為拒絕的理由。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太大反而顯得空洞。妳覺得呢?」

「喔~」正看著牆上一格一格放著海報的小方櫃的修群轉頭,跟著笑笑「很溫暖也很有你的品味~嗯~還有一些小習慣。」

「小習慣?是什麼?」他神定一動,目光灼灼,似乎在誘使修群繼續說下去,製造出他想要的情境。

「這客廳跟你以前的房間一模一樣!櫃子做成海報捲起來的寬度,不佔空間又方便收藏。還有這張爵士專輯~」不經思索的話就這麼說出,隨之而來的畫面讓修群會意地停住,朝穆寧擰起眉。

「我去拿檸檬紅茶和零食。」他打開電視,放入VCD,轉到電影頻道,靜音,打算繼續壓迫修群的記憶。接著走入廚房,暗暗觀察修群。

偶而我喜歡這樣看電影。不聽聲音,不看對白只看演員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因為擁有的比別人多,在父母、其它長輩、環境的薰陶下,習慣把身邊的朋友當自己家人,所以對於雪俊學姊,你的反應是很正常的。和你交往後我更清楚,所以很忍耐的,甚至發誓一輩子都不吃醋。

戀愛應該是-眼中只有妳不是嗎?

這就是我對妳和雪俊學姐或任何女生的不同。我對她們沒有渴望,對妳我卻要強烈克制自己想碰觸妳的慾望。

你想做嗎?

各位同學,很遺憾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學校引以為傲的舞台明星宮雪俊同學因為劇場意外過世了。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為這位早逝的天才明星默哀,感謝兩年多來她帶給我們的光榮和快樂~

修群從沙發裡彈起來,臉色青白的抓著背包「我必須走了!我不該來的!過去就該過去,不該是這樣~」

穆寧將流理臺上的玻璃杯推到地上,發出乓啷的響聲,修群慌亂的抬眼,正好看到玻璃碎片劃傷穆寧的手指。

她來到穆寧身邊,跪坐捧起他的手心「你故意的對吧?吉媛只是藉口。」

「修群,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這算什麼問題?你到底要怎樣?」她放開穆寧的手,扶著流理臺站起來「那時~你是怎樣傷害我~」

「我很快就後悔了!我不是說我找過妳~但~每個人都阻擋我,不讓我知道妳在哪裡。我找好久,我沒有騙妳,但妳就像蒸發一樣!修群~修群~」他柔情呼喚著「修群~修群~妳看看我!我一直都愛著妳啊!一直~一直想著妳~難道妳全都忘了嗎?」

修群稍稍轉身「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知道妳還愛著我。」他的臉貼近修群,強迫她面對,嘴很自然找上她的,強迫她分開嘴唇。

修群推開穆寧,轉身要逃。穆寧由後摟住修群的肩,痛苦的呻吟起來。

「我怎能再放妳走?」他跪下,揉著修群小腹「心跳。我感受到小孩的心跳。我會愛這小孩的!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

包包傳來鈴聲,穆寧放開修群,一箭步衝過去「穆蘭說妳過得不幸福,我來跟他談。我會滿足他所有要求,只要他願意離婚。」

「你在亂講什麼?我為什麼要離婚?」

拿起手機,看到來電顯示,穆寧久久不發一語。修群伸手要拿,他不給。

「還我!」

「子介是~」他面色灰敗「容子介?妳嫁給容子介?為什麼騙我嫁給什麼波曼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