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無可取代的妳
2011/03/11 12:27:28瀏覽266|回應0|推薦3

前言-家族表

【Gabriel & Lucifer】模特兒公司股東及他們的關係表。

程玲-家族老大和股東之一。夫,聶鋒。大兒子聶謙,妻子何飄,育有一子。小兒子聶駿,妻子萬雨虹。

程萍-家族老二。夫葉尚龍。大兒子葉鴻沙,妻子宋星淳,兒子勁臣。小兒子葉擁沙。

程涓- 家族老三。夫盛彬。大女兒盛宜,丈夫苗亞,兒子苗影。小兒子盛禹。

程婷- 家族老四。夫顏子威。大兒子顏開,小女兒顏悅。

程飛- 家族老五,歿。

程鳶- 老么及最大股東,妻子卓安晏,女兒遠耘,兒子遠航。

基本上【Gabriel & Lucifer】 是由程鳶掌管。除了培養模特兒之外,也有銷售自營雜誌和品牌『Black Angel』

故事就從Gabriel & Lucifer 第一把交椅葉鴻沙出車禍毀掉半邊臉,以及一個愛海的少年開始說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