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22
2010/11/30 19:43:41瀏覽188|回應0|推薦5

靜夜星空 22

「你和我爸在搞什麼神秘?」回身抓住他肩膀,將他推遠一點,小旭正經地問。

「喔~」歐陽染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濤叔要我去醫院唱歌。」

「唱給動物聽?什麼時候獸醫院也流行音樂治療?可是你唱的是搖滾樂啊!」她喃喃「幾首情歌是不錯,動物的感受說不定和人類完全相反......」

反應完全一樣。歐陽染忍不住絕倒,惹小旭白眼。

「有什麼好笑?」

不服氣的倔強又出現,他忙求饒。

「不是動物醫院。」他解釋「濤叔的朋友前陣子替一位極具知名度的偶像歌手的母親看病,偶像歌手為了答謝她,悄悄到醫院為病童獻唱,引起熱烈迴響。病患家屬希望醫院每個月都能舉辦類似的活動,只是請偶像藝人到醫院表演勢必招來媒體,影響醫院其他病患安寧。濤叔找我,問我願不願意每個月抽空去一兩次。」

「我怎麼沒聽我爸說過?」她說「司徒謬呢?算在內嘛?」

「從昨天到現在,一切發生太快,什麼都還來不及說。」他嘆口氣「不過對旻峰和士賢也算是補償,妳覺得呢?司徒謬......我不曉得......」他又嘆口氣「他已經是樂團一員,就算即將成為唱片公司培訓歌手,也不該自動將他剔除,還是要問他的意願。」

「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偶像歌手耶!我回去問我爸是哪一個,搞不好是大公司紅星。攀點關係未嘗不可。」小旭熱切地說,好像已經幫他們完成規劃「如果心星唱片有變數,偶像歌手會是另一次出片機會。我可不想讓司徒謬這麼幸運!」

「嘿~」他捏捏小旭鼻頭「別小心眼!司徒謬沒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是我自己搞砸,不需要這樣啦!早上我收到濤叔的簡訊,和唱片公司談完就去見他。」

「你跟我爸說出唱片的事了?」

「沒有。我都搞砸了怎麼說?濤叔只是要介紹我和他的朋友認識,在去非洲之前。不過~」他盯著小旭,神祕笑著。

「什麼?」

「我沒什麼把握和妳住一起。」

「擔心你會把持不住偷襲我嗎?」她輕而易舉看穿他,他撲上來,將她按在床上。

「妳怎麼知道?」

「因為你太笨了!」她握拳比劃,輕嚷「我現在不想跟你玩摔角喔!」

「說到這件事,」他拉下她的手,靠近摩擦她的鼻尖「所以我們算是男......」

「看來你們和好了。」

聽到林旻峰的聲音,歐陽染和石旭雅馬上從床上彈起來。他抓回麵包,塞一大口對著林旻峰痴笑,她則低頭順著頭髮,帶著甜蜜又可愛的笑。

「我會保密。」林旻峰眨眨眼。

「你怎麼來了?」

「下課啦!我只是走的比較快。」林旻峰用眼神指指門口,一會楊士賢、林菁莉和謝珊妮聊著進來。

「嘿!」三人齊打招呼,珊妮接續「小旭說你不舒服。現在呢?」

「沒吃早餐餓過頭,」歐陽染舉舉還有三分之一的麵包「石旭雅的愛心麵包。」

珊妮碰巧抓到小旭害羞的眼神,一個假意轉身找她掛在床邊,很明顯位置的提袋。

一群人嘰哩呱啦聊著同時,司徒謬揮著長手進來,對著歐陽染「我剛去找你,你們班的人說你拉肚子。還好嗎?」

「好多了。」他把麵包遞給小旭,看著司徒謬「我們幾個也該談談了。」

石旭雅等人識趣的離開,將空間留給Galaxy。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