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21
2010/11/30 19:28:49瀏覽195|回應0|推薦3

靜夜星空 21

「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小旭撕著麵包送進歐陽染嘴裡,帶著淡淡的笑。

「為了一張明星簽過名的電影海報。」他歪歪頭「妳不但不跟我講話還貼了『歐陽染去死!』在所有面對我房間的窗戶。」

「那不是普通的電影海報。」她的語氣帶著『現在回想真的好幼稚好丟臉』的俏皮「對一個才十三歲,剛進入青春期的少女,那個男偶像就等於全世界!我和菁莉、珊妮存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錢,那一陣子彷彿只為男偶像活著,其他都不重要。為了看他搭了好久的車,好像繞了半個台灣,最後終於如願見到他,拿到他親筆簽名的海報。沒想到回到家,才下車就給你弄破,我當然氣死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他的語氣帶著『現在回想還是很委屈』的不甘「那是妳第一次外出過夜沒有我在身邊,好不容易盼到妳回來我當然很開心,哪會注意什麼海報。妳也是像昨天一樣大發雷霆,那晚我看到那些『去死』真的輾轉難眠,流下懂事後第一滴男兒淚。」

「你哭了?真的假的?」

「廢話!」他故作被刀刺中心臟的痛苦表情「我也是剛進入青春期的少男耶!那時音樂又還沒成為我的支柱,我當然也像個傻瓜茫然無依,身邊就只有妳了。妳一直是我的全世界!」

「哼!」嘴一嘟,她雖然早就知道但還是有點得意「我也被我媽罵慘了!要不是石定威很難帶,常常半夜不睡吵人,媽媽多少分了點心,然後你又幫我求情,不然我不知會被禁足到什麼時候。」

「看我對妳多好!不過,妳從以前就很有心機。故意打電話跟我媽哭訴,我媽的處理方式還是跟現在一樣,一切都是我的錯,我要永遠保護妳,永遠吃虧!」他銜著麵包,示意小旭接。

用嘴,當然。

「喂!」她輕拍他,嬌嗔的「你才是從以前就很得寸進尺!每次吵架看起來是我贏,其實我都輸!」

他吃下麵包,又換一塊『嘟』到小旭面前,含笑的雙眼炯炯的盯著,直到她放棄投降。

彎身,她忍不住笑輕顫,碰觸幾次才接過他嘴裡的麵包,甜蜜的分享。

全心全意接受歐陽染的吻,帶著一絲滿足的離開,她愛憐地撫摸他完美的嘴型,沿著弧度,視線往上,直到他依舊閃亮的眼。

「我怎會這麼愛你這個笨蛋!」她笑著搖頭,又彎身吻住歐陽染,他的手滑過她的腰,肩,停在頸間,撥弄她的髮絲。

好一會,小旭輕推開他,從櫃子裡拿出標示的腸胃藥,他起身從後頭攬住她。

「妳餵我!」他黏膩地咬了咬她可愛的耳垂,刻意撒嬌。

「別鬧了啦!是藥粉呢!我怎麼餵你?」她輕推開他「還是要留意一點,被其他人,尤其是你的紛絲看到就不好了。」

他聳肩,依舊環著小旭,接過她手裡的藥包,一口氣皺眉吞下。

「那次之後妳好像就沒迷過什麼了。」這一回想,他說「怕我又搞破壞啊?」

「因為~」她搖頭,轉身一挑眉「對!就是怕你又搞破壞!」

因為在追逐偶像的過程中,即使那時的她只有十三歲,卻真實地感受到明星和平凡人的天差地遠。

她再怎麼喜歡偶像也不能為他做什麼,他是那麼高高在上,舉手投足都惹人尖叫,她只能淹沒在用著相同表情盼望著的粉絲當中,默背偶像可能是經紀公司設計出來的形象。

那晚她摟著海報回家途中,心情很複雜。或許,她對染生氣的真正原因,是他無心的解放了她不知投向何處,又不知如何拿捏的崇拜感情。

如今染也要朝明星之路邁進~

討厭!

「我愛妳!」他啵了小旭的臉頰,讓她忍不住又罵了一次笨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