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1
2010/11/12 12:37:32瀏覽169|回應0|推薦3

靜夜星空 11

「妳和歐陽染怎麼了?妳不會無緣無故生他的氣。錄音室的事嗎?他浪費了妳的精心設計?」

隔天上完第三堂課,謝珊妮關切的問一早上都臭臉的石旭雅。

「不是啦!老闆也退了我訂金,我也沒損失。生日禮物本來就是要給他驚喜,既然他要做同樣的事,我會另外想別的。」小旭秀眉一揚,詫異問「這麼明顯?」

珊妮遮嘴一笑「沒有很明顯啦!只是我比較敏感。歐陽也怪怪的,第一節下課老師不是要他去拿參考書和英文考卷嗎?結果他居然走到仁班去,直到上課才發現自己走錯教室,坐錯位置。」

「原來那時候仁班突然發出爆笑聲是因為他啊!有夠白痴!」小旭哼了聲「沒什麼啦!只是被一件舊事氣到!」

「什麼舊事?可以說給我聽嗎?」珊妮坐下,拖著腮,溫柔的望著小旭。

小旭看著珊妮體貼的眼神微微一嘆「我若有妳一半溫柔又善解人意就好了!大家都說,謝珊妮人漂亮,脾氣又好......」

「別扯上我!」珊妮挑挑眉「我發起脾氣也是很嚇人喲!」

小旭想了一會搖頭「就算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好意思說。太可恥了!」

「那麼我猜猜。」珊妮看看小旭,對望一會,小旭尷尬的拿起擦子猛擦課本。

「妳不要亂猜啦!沒有啦!」她嚷,緊張的看看四周「被菁莉知道就不得了了!」

「妳怎麼知道我要猜什麼?」珊妮笑問「那麼就一定是了!看妳這模樣!」

「什麼什麼?」小旭搖頭「就說沒什麼!」

「歐陽跟妳表白?」珊妮突然說,小旭的擦子掉到桌下。

「才~才~」小旭彎身撿回擦子,想起歐陽染用擦子丟她頭的畫面,連忙把擦子塞進鉛筆盒。

「妳答應了嗎?」珊妮又問「答應了吧?妳一直很喜歡他的!」

「我哪~」小旭抓住珊妮的手「是妳個人認為還是全班都這麼認為?」

「有差別嗎?戀愛需要在意全班感覺或批准嗎?」珊妮皺眉「我不懂。妳和歐陽交往又不需要全班表決。」

「嗯~」小旭也跟著皺眉,似乎有點煩惱「我只是不知道變成情侶要幹嘛?我們一出生就認識,什麼事都一起做過了!」

珊妮忍不住笑出來,後來乾脆埋頭猛笑。

「我就知道!」

「抱歉!」珊妮抬頭,接口「一起唸書,一起生病,一起洗澡,一起旅行,那......一起接過吻沒有?」

小旭抿住嘴,眼神飄到別的地方。

「齁!」珊妮抓住小旭肩膀猛搖,表面很輕鬆,內心卻很失落,因為她知道是該結束迷戀的時候了「十二月有雙子座流星雨,我覺得不錯,我們大家可以一起替歐陽慶生。」

「好像不錯,放學我們再討論。」

上課鐘響,所有人陸續回到教室,小旭看著歐陽染一臉緊張的走進來。

又怎麼了?小旭回頭看了看染,他正低頭寫什麼。

到底怎麼了?還在想,一張紙條就到她桌上,打開一看,染要她午休老地方見。

老地方?她回頭用嘴型問。

對!歐陽染點頭。

上午課程結束,草草吃完飯,小旭來到音樂社辦,才開門就被歐陽染猛力拖進去。

「幹嘛啦?神秘兮兮的!」她被歐陽染拉到窗邊「想耍什麼花招?我不想再說昨天的事囉!」

「幫我看!」歐陽染拿出一個信封,送到小旭面前。

「這是~哈哈」她面色一揚「終於來了!」她興奮的望著歐陽染,他猛點頭。

「第二節送來的,第三節下課老師叫我去拿,」他雙手插在腋下,既興奮又不安「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看!」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小旭緩緩拆開信封,看完之後咬著唇。

「快!結果怎樣?」歐陽染抓著頭「別用那表情折磨我了!」

小旭丟掉紙,撲上去抱住歐陽染尖叫大笑「你成功了!笨蛋!心星唱片公司要找你面談!你和你的band一起!」

「我~我~」歐陽染想也沒想抓住石旭雅猛親,邊親邊說「我們交往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