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9
2010/10/16 23:33:26瀏覽349|回應0|推薦11

be with you 29

食色性也。還能有什麼問題?

方沃麟稍微想一下就想通了,不過他還是讓雲珖自己說清楚。

不出所料,內衣公司老闆看上雲珖。

情場上的老狐狸從雲珖罩杯UP UP之後就開始覬覦這隻他砸錢培養出來的美麗小白兔,整天涎著口水但又擔心吃相不夠優雅,有損他的身分,於是求愛攻勢花招百出,加上三寸不爛之舌,以事業哄騙,終於獲得雲珖首肯,在他的高級公寓用餐。

內衣老闆將氣氛營造的非常浪漫,刻意在雲珖面前展示他『不為人知』的感性面,邊聽音樂邊聊時尚秀,並承諾介紹雲珖認識幾位在國外頗負盛名的內衣設計師,強調要讓雲珖走上國際級的路線。

聽到『國際級』三個字,雲珖整個興奮到不知如何是好,呆呆傻傻的不斷重複『真的嗎?』

「當然。」內衣老闆點頭,隨後又皺起眉頭「可以我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學習。」

「我怎會不願學習呢?」雲珖失聲嚷叫「老闆您對我這麼好,我報答都來不及了!」

方沃麟一句『笨』差點脫口而出。心想,對方都還沒使力,妳自己就先往陷阱裡跳,也難怪會落得這般下場。不過~

他也可以理解當時的雲珖是如何期待自己能在國際發光發熱。這麼一想,似乎不能怪她,或全天下將荒誕誇張的故事都照單全收的天真人類。

大家都想圓一個夢。男人、女人都是。

期待被愛,為愛走天涯,槍林彈雨都不怕的。

渴望運勢大發,有所成就,作奸犯科的。

孝順父母親人,被騙還感恩的。

所以當內衣老闆用非常專業的口氣說『讓我看看妳的胸部提升到哪一種程度?形狀漂不漂亮?適合哪種內衣,或許我會有靈感。』等等之類無非要誘騙雲珖上床的把戲,她當然會欣然接受。

「我知道你覺得我很笨。」雲珖扯著嘴角,有點自嘲的哼了聲「你的表情說明一切。我不過是個用肉體換名氣,在你眼裡不入流的內衣模特兒罷了。但我必須說,有一段時間我是很接近我要的地方。很接近成為內衣模之後,我預設的地位,很接近國際級的。」

方沃麟只是在研究這段故事的真實性,在腦子裡把她說過的話再回想過。

「這樣的關係維持多久?」他問。

「玩過幾次他就膩了。」雲珖黯然地回「並沒有多久,不過他倒是真的將我帶在身邊。後來有位逐漸崛起的新銳設計師覺得我不錯,想和我合作,雙方討論之後,打算推出一款只有我們公司才有的獨家胸罩。本來都說好了,可是不知誰去跟他嚼舌,說我和設計師有曖昧,他於是徹底封殺設計師,並跟同業宣傳我的胸部是假的。我氣到不行,毀約賠錢,投入新銳設計師自創的公司,和設計師高調戀愛,當中偷空又提升一個罩杯~之後情況發展大同小異,總是有個導火線引發爭執,然後我就換公司、升罩杯和打官司。」

「吃飯吧!」沉默一會,方沃麟最後說「我會盡力幫妳,但也希望妳答應我這是最後一次打官司。」

「我知道。」她點頭「這幾年下來,我也累了。」

就在兩人都無語沉澱之時,方沃麟手機響。

「方便出來一下嗎?我在洗手間附近。」

方沃麟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間,妳先吃點東西,放鬆一下心情,待會再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