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8
2010/10/04 21:33:53瀏覽308|回應0|推薦4

be wiyh you 28

「妳的案子大致上我已經了解,宋小姐~」

說到一半,雲珖突然傾身用雙手壓住文件,近距離的注視方沃麟,接著眼一瞇,嘴微微一提,一抹足叫天下男人心神蕩漾的笑容自然地綻放。

這樣讓人無法避免的距離,被她巧妙地擠出小可愛的半個胸部和粉色蕾絲胸罩,擺明要勾引方沃麟的視線。

既然她不怕被看,他也不用客氣。

如果雲珖真是美音形容的,將A咖律師玩弄於股掌間的小妖魔,方沃麟暗自訝異地想,不得不承認她的確熟知如何魅惑凡人的手段。

不過他可不是凡人,怎能讓她任意玩弄於股掌之間!

哼!

方沃麟不由得彎起嘴角。法術再高的妖魔他都有辦法收服,就看她能使出什麼把戲!不管如何他都不會動心也不會反應,到時她能奈他何?

「我們可以換個地方談嗎?」雲珖嬌滴滴的聲線「比較舒服的地方。我才拍完目錄從國外回來,風塵僕僕,在這種不舒服的狀態下沒辦法好好談。要不是那群討人厭的大老闆不斷找我麻煩,我絕對不會這麼狼狽的出現您面前。而且,我的故事只有我自己的版本最真實,別人加油添醋亂說傷害我的名譽,我才是真正受害者!」

計畫已定,他很豪爽的說「可以!既然這樣,我訂了餐廳~」

「我不想去公眾場合!」雲珖馬上搖頭「我想換件舒服的家居服,泡杯熱茶,抱著抱枕~」

意思是她家了。

方沃麟將資料收入手提包,抓起西裝外套,一句『走吧!』說得越發輕鬆自在。雲珖眼神變得有點深沉,似乎在研究方沃麟。

「還有什麼問題?」

「沒有。」她立刻搖頭,回給方沃麟一個甜笑「只是~很謝謝你。」

「等勝訴的時候再請我喝葡萄酒吧!」他給了個勝算十足的笑容,打開門。趙美音自她的位置站起來。

「美音,把訂位取消,其他我自己處理。這裡已經沒事,妳可以下班了。」

趙美音拿起電話,雲珖卻又改變主意,表示自己肚子突然有點餓,想先吃點東西。

「那~」趙美音盯著方沃麟,他點點頭「沒關係,妳先走吧。」

趙美音離開後,方沃麟接了通電話,說了將近十分鐘。

「抱歉。」

「沒關係。搭我的車可以嗎?」雲珖說「比起你,我更知道如何對付狗仔。如果你擔心~」

「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方沃麟稍微閃身,示意雲珖先走「那家餐廳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排餐。我知道妳們對體重非常計較,不過,妳骨架小又瘦,那邊就顯得有點突兀。剛才我算過妳的比例~請不要介意接下來我要說的話,純粹就事論事......」

「你的意思是,」她露出狡黠笑容「我的胸部是『假』的。」

「對妳來講,似乎是種負擔。」他誠實地回「想要勝訴,得要好好研究。」

「我沒料到方大律師對女人的胸部研究得如此透徹。」雲珖轉身,反手帶上門,盯著方沃麟看了一會,用著『好吧!我招了!』的口氣說「我承認我動了手術,從本來剛好的B增到F。我個子從小就比同齡女生高,發育還算不錯,因此小學五年級就謊報年齡幫自家經營的內衣店拍目錄。不久有廠商找上門,說想和我簽約,我就在家人的默許下成為『職業』內衣模特兒。」

雲珖低下頭,好一會不說話,方沃麟看她緊緊抿著嘴,似乎在隱忍情緒。

「然後呢?」停了好一會,他才柔聲地問。

「幾年之後,我準備轉型拍成熟款內衣,卻因為沒有達到公司要的罩杯,漸漸被冷落。」雲珖振振精神「我媽用盡各種食補和藥補都沒用,最後只好動手術,半年內升兩個罩杯。」

「為什麼不多等幾年,或許還有發育的空間。」

「機會哪能等人?」雲珖幽幽的說「那時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到底是繼續走內衣模特兒這條路還是放棄,後來只好聽家人意見,畢竟錢賺得比較多。」

「手術後公司態度如何?應該會隻眼閉隻眼吧?最後怎會不歡而散?」

「本來有想瞞公司,謊稱是藥補,但~又擔心以後被抓包對形象不好,所以最後還是誠實招認,彼此心照不宣。公司後來對外宣稱我因為準備考大學暫停內衣拍攝工作,考上大學後重新復出,還做了很盛大的宣傳。」

「那為什麼,」方沃麟更加不解「會鬧到這種地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