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8
2010/07/08 17:33:31瀏覽484|回應0|推薦6

Chapter 8

進入寬大辦公室,一位中規中矩的年輕人將雨虹請入其中一間房間。

原來是個別面試。不用跟其他人比較,她會比較自在,勝算也會大一點。

「請先坐一會,主管馬上就來。」年輕人禮貌的笑笑,退出房間。

吐了口氣,雨虹低頭拉拉裙子,突然發現白色蕾絲襯衫上有滴不小的咖啡漬,好像發霉一樣。

天啊!

她忙用手指沾著口水,使力的戳了戳,結果咖啡漬不但沒有消失,胸口附近的布料反而皺成一團,越弄越髒,越看越噁心。

怎麼會發生這種討厭的事!她嘟噥。一定是剛才對朱利安的『淫念』產生的報應。

拉開皮包,雨虹仔細翻了翻,翻出一張完全不適合的貼紙。

啊!這是雜誌附贈的貼紙。那天她自己一個人逛街,莫名其妙走進一家情趣用品店,窘的她半死,胡亂接過店員手裡的宣傳單,掩飾什麼似的鑽入對街的書店,買了本雜誌。

那也是她和朱利安認識的開端。想了想,又將貼紙塞進皮包,繼續瞪著汙漬。

不弄淡真的很彆扭,而且主管也會發現。穿著這麼一件有瑕疵的襯衫,印象分數不知會少掉幾分?

怎麼辦?

既然是網拍公司,應該不介意哩哩叩叩的宣傳吧?雨虹神色一朗。

如果把貼紙全貼在衣服上,搞不好主管會認為她有創意,跟其他人不一樣。

行得通嗎?她看看四周,猶豫一會,很快把包包裡的東西倒在桌子上。

「老闆,」秘書輕聲地靠近正笑看雨虹胡亂找東西的男人「您該出去面試了。」

「我不知道......」男人甚是煩惱,撐著下巴「現在出去讓她看見我一定會弄巧成拙......我沒有把握......如果她一氣之下又跟我捉迷藏......到底......全都該怪你!還以為你比上一個機靈,沒想到......」

秘書惶恐的退離好幾步「我不想去印度分公司!我怕熱!還有那種薰死人的體味......」

「你還有臉跟我說這些!所有資源讓你盡情的用,你給我找九個多月才找到萬雨虹,更別說當中我像個白癡一樣跟你跑東跑西,每次說她在哪都撲空,我變成媒體的笑柄不說,更害我變成一走了之的懦弱負心漢!」

「媒體就愛亂下標!」秘書支支吾吾,不知嘟噥什麼。

「還敢碎念!再唸我就真的把你丟到印度去!」聶駿揚眉恐嚇「我看起來像個傻瓜嗎?」

韓仲橋驚恐的搖頭,艱困的吞吞口水。

沒想到他卑懦的姿態不但沒有平穩聶駿的怒氣反而讓他氣焰更熾。

「在你眼裡,像我這種為了一個退我項鍊,可能早已忘了我是誰的女人創立一間公司的男人是傻瓜嗎?」

「不......不是.......」他更加驚恐,猛搖頭,舌頭都快吞進胃裡了「那......那要派......派個人代替您嗎?」

「廢話!還不快去找個人跟她說她被錄取了,下個禮拜開始上班。」

「是。」韓仲橋鞠個躬,倉皇逃開。

聶駿滿意的咧嘴,眼神轉回面前螢幕。

聶駿啊,聶駿,他敲著桌面,不覺莞爾。

全世界最豬頭的有錢人大概就是你了!居然為了一個可能早已忘了你的女人設立一間公司,這可不是開玩笑,公司是要賺錢的,以後怎變得出戲法咧?

這種行為簡直比那個撕窗廉還是撕紙張,又亂點烽火只為討美人一笑的周王還異想天開!

他拍桌痛快大笑!

偏偏他就是好強!

萬雨虹就該是他聶駿的,誰也別想搶走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