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A piece of you 9
2010/07/23 14:54:39瀏覽367|回應0|推薦4

純愛帖 9 

那晚沒有月亮,天空出奇的黑,幾乎看不到地面任何影子。

米夏早已打定主意,不管父母態度如何,他也會堅守自己的承諾,所以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增強自己的信心。

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首先就是回小戀家幫她拿點必需品。於是米夏收回窗外的眼神,回到床邊和小戀面對面。

「小戀,」他用著『男人』的口氣「妳相信我對吧?」

小戀抓著心愛的熊,點頭。

「很好。」米夏讚許的微笑「所以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我要妳記住,我絕對不會放妳孤單一個人。懂不懂?我知道我已經說過這句話,但妳一定要記住,一定一定要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想辦法回妳身邊,所以妳一定不可以害怕,一定要乖乖的,冷靜的等我~不管等多久,我一定會回來。」

由於米夏的神情太過嚴肅,小戀遲疑一會,才抿著唇點頭,輕輕問「米夏哥哥的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肯幫忙?」

米夏擰起眉「他們只是不懂~」隨後換上肯定的安慰語氣「沒有他們幫忙,我們反而比較好做事。你安心躲著,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對不對?說不定妳爸媽和哥哥就回家了。很好!」他深吐一口氣,換上輕鬆表情「現在安心睡覺,我去妳家幫妳拿點東西,很快就回來。」

小戀乖乖的閉上眼,扭扭身體,呵了口氣。米夏抓起背包,看看手錶,輕手輕腳推門出去。

小戀在米夏出去後,立刻爬起來貼著窗,緊盯外面。不久,米夏出現,謹慎的張望四周,在她眨眼之際就消失不見。

「原來米夏哥哥想出去這麼簡單,原來我沒想過的事情那麼多。昨天這個時候,瑪莉早已幫我梳好頭,抹上香香的身體乳,伺候我睡覺。我什麼都不用想~」小戀喃喃唸著,憂鬱無助的抱著小熊,瞪著遠方「一睜開眼睛就有人幫我準備好,像個洋娃娃一樣,什麼都不用想~以後~」她看著小熊「以後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想了。對不對?琳希~」她將小熊高高舉起「琳希~琳希~如果你能變成真人就好了!」

來到小戀家的米夏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一切舉動都被附近監視的警察看在眼裡。

『隊長,要怎麼做?對方只是個孩子。』

『暫時不要驚動他,看他到底在做什麼?』大隊長下令,一雙雙眼睛凝神靜觀。

哪一件好呢?看起來都很有質感。他刻意挑了幾套比較『樸實』的塞進背包,連同貼身衣褲,包覆妥善後拿了幾套孫大麒衣服鋪在上面。

『隊長,那小子拿了兩袋衣服!』

『可能是孫大麒的同班同學,明天到他們學校調查一下。你去攔他,小心不要嚇到他。』

「嘿~小朋友~」

米夏用手臂遮住臉,回頭看到警察,拔腿就跑,以他在學校跑百米的速度。他最大的優點就是跑得快,是學校田徑隊一百,兩百紀錄保持人。

警察料想不到米夏那麼會跑,一不留神就被他遠遠甩在後頭。他故意繞了幾個圈,平安回到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