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1
2010/06/05 10:52:49瀏覽416|回應0|推薦6

be with you 21

名貴的襯衫上還殘留露娜的香水味。

石頭深深的聞了一下,又一下,腦裡浮出即將離別時,她依偎在自己身邊,用著卑微又不確定的哽咽語氣,依依不捨的說『方律師說您家世顯赫、前途似錦,像您這樣的人物,一定會忘了如此平凡的我。』

方國良的謊言也編得太超過了!害他一時間脹紅了臉,環著她的肩的手微微顫抖,支支吾吾說不出話。露娜只當他謙虛自持,不由得更加崇拜喜愛,一心想『拴』住他的態度和言詞也更加明顯。

「我對您一見鍾情。我可以是您公開的女友嘛?我有絕對的自信不會給您漏氣。」

他幾時聽過這樣的話?

更別說一個水準高過他歷任女友許多,簡直可以稱得上是女神的女人用著如此低下的口氣懇求,因此本來就不擅甜言蜜語的他更加笨拙,只能臉紅氣喘的點頭,要露娜直接叫他名字,別再一直您您您的。

尤其她真的是『處女』。

以前認為在意是不是處女這種事很蠢也很無聊,當然也是因為他身處的環境要遇到處女的機會根本是零,所有才會有這種『自我安慰』的想法。

可是露娜就不一樣了。她可是方國良精心挑選,從小接受菁英教育,得以和『大人物』匹配的名媛,和他過去交往的庸脂俗粉完全不同。

對於用一個虛假的背景拿走她的第一次的自己,這樣的欺騙讓石頭也興奮也不安。他明白若不配合方國良,頂多回到最初,繼續當蕭毅跟班,方國良也無可奈何。但~

如果他有機會改變自己身分地位,開始變造血統~

變造的第一步就是捏造,方國良也承諾會全力配合,不會讓他穿幫。

如果能和美麗智慧兼具的露娜,甚至比她更聰明完美的女人結合,他們的孩子~

【你不是蕭毅,裝成他幹什麼?分明討打嘛!】蕭達的話浮上他心頭。

他不是蕭毅又怎樣?

蕭毅不懂享受身分地位帶來的甜美特權是因為他一出生就擁有,來得太容易反而厭惡,實在有點做作。如果蕭毅一出生就跟他一樣卑賤,絕對也會把握機會,不擇手段往上爬。

操他媽的身分血統!幹!

「石頭?」

聽見蕭毅輕敲房門,他又看了手上的衣物一眼,隨後塞入紙袋,放入衣櫃,對著鏡子隱藏住自己偏激的表情。

「怎樣?」

蕭毅進來「一整天你都到哪去?有個臨時工你要不要?剛才打電話來。」

「你的身體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蕭毅拉開襯衫,輕按受傷部位周圍皮膚「不痛,幾乎沒什麼感覺。」

「真的嗎?」石頭有點懷疑,隨即嘆口氣「坦白說,我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我想有份穩固的工作,娶妻生子,安定下來。蕭毅,你沒有這種渴望嗎?老是做臨時工,哪種女人會看上我們?只要你平靜安分的過日子,不管是蕭達還是蕭碩的鷹眼就會自動消失。難道你從沒想過,要擺脫蕭家,就是這麼簡單?」

「我不是沒想過,只是認為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或許就是這麼簡單!何不試試看呢?」石頭把方國良教他的一步一步使出「我找幾個不錯的女人安排幾場約會,你覺得怎樣?雖然寶兒對你一往情深,但他老頭是黑道,肯定不行。」

「約會?」蕭毅面有難色,猶豫。想起從前母親對他做的一切,所有的監視和窺探,所有的事先安排,用心良苦。

「我真的想要有段認真的關係。希望下班後有人做好菜等我~欸!你該不會要門當戶對的嬌嬌女吧?我哪找得到啊!有不錯的良家婦女就要偷笑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蕭毅搖頭,苦笑「隨便你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