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2
2010/06/20 17:35:00瀏覽402|回應0|推薦6

be with you 22

「媽~綠帆知道妳愛吃這家麵包,特地去買,所以回來晚了。」方沃麟打開紙袋「都是妳愛吃的。」

跟在方沃麟身邊,低著頭的綠帆正想道歉,卻被江翠英幾聲好啦好啦打斷。

「去梳洗一下,換件衣服,菜都上桌了。」江翠英說,並無不悅臉色「你爸也剛回來,等他下樓就開動,動作最好快一點。」

「遵命!」方沃麟搭住母親的肩準備撒嬌幾句,不忘對綠帆使個眼色,她會意地快步上樓。

「回來啦!」方國良關上房門,已經半入臥室的綠帆回身出來。

「爸。」她稍微側身面對方國良,不願讓方國良瞧見她紅腫的嘴唇「您先吃,我換件衣服就下來。」

「不用急。」方國良壓低聲音「傍晚有應酬,肚子還飽飽的。對了!上次要妳安排醫院同事聯誼,安排好了嗎?」

「安排好了。」她回「就等爸這邊。」

「妳怎麼跟同事說?」

「我說我認識幾位不錯的單身貴族,想介紹給她們認識。」

「很好!」方國良讚許「那麼就這周末吧!餐廳訂好之後爸再連絡妳。下班後妳就直接帶著同事過去。」

「知道了。」她等了會,確定方國良沒有要再交代的事項,便準備進房,方國良卻又喊聲她的名字。

「沃麟沒欺負妳吧?」見綠帆搖頭,方國良繼續「什麼時候再跟妳爸媽見面,都快成親家了,這麼疏遠實在說不過去。我做個東,妳先跟妳爸媽提一下,我再打電話邀請。」

「好。」對於方國良如此愛護她的提議,綠帆非常感動,當下有些說不出話,方國良了解的拍拍她的肩,摸摸肚子眨眨眼,悠閒地下樓去。

梳洗出來看方沃麟坐在床上,像似懺悔的盯著她。

「怎麼上來了?」隨意攏攏頭髮,抹上點唇蜜讓氣色好些「走吧!」

方沃麟拉住綠帆的手,輕輕一帶,讓她橫坐自己腿上,雙手緊緊還住她的腰。

「現在不是嘻鬧的時候~」她別過臉,扭著起身,手推著方沃麟胸膛,閃躲他就要貼上的嘴唇「爸媽和三個姊姊都在等了,你還有心情玩!」

「妳不開心,我的心情也沉重!只要妳笑一下,我們就下去!」方沃麟托起綠帆的下巴,和她眼對眼「笑一下,嗯?」

「你不要無理取鬧!就會對我不正經!」她垂下眼,咬住下唇,扭身又要起來「走啦!不然又要挨媽罵!」

「爸會罩我!」方沃麟老神在在,再托起綠帆下巴「笑一個!快嘛!我非得看妳笑才安心!剛才妳對我好兇!」

「誰對你兇?明明是你兇人家!」綠帆輕嚷,方沃麟瞪著綠帆熱燙面頰和輕啟的櫻唇,趁她專心埋怨之際,緊貼上去,堵得她無聲。

熱吻銷魂,慾火燎原,方沃麟情不自禁一手拉起綠帆裙子和襯衫。

「不要!你不要鬧!」說著說著,綠帆鼻頭又酸,眼睛又紅「你不是說過尊重我,婚前不會有越軌關係?現在又是怎樣?」

方沃麟恨恨撐起身體,口氣變得不耐「妳就笑就好了嘛!怎麼哄都不是!煩死了!再說,我們都同居一起,妳那些親戚朋友也不會認為妳完好如初!都什麼時代了!坦白說,我也不認為我是妳第一個男人,但我一點也不介意。」

「你~你說什麼?你懷疑我~我~」綠帆大眼一睜,眼淚就掉,握著嘴哭了起來「還沒結婚你就說煩~我~我跟你同居,別人怎麼看~沒想到你~你說這種話~好像我從不了解你~我和以前男友都是清白~」

「我沒興趣知道。」方沃麟冷哼打斷,脫掉襯衫「要嘛我們今晚就來檢驗,不然以後妳想做,我還不一定有興致。如何?」

綠帆抓過枕頭,哭鬧的猛打方沃麟「我們分手!分手!」

「哼!」他用力推開綠帆「總統已經答應出席,妳認命吧!」

「方沃麟!」她含淚嚷「你說真的?我們之間居然會敗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吵架?」

那一瞬,想起過往甜蜜,方沃麟有點不忍,神色暗了暗「問題在妳不在我。我那麼努力要道歉,妳就原諒我就好,何必鑽牛角尖,弄得這麼難看?我先沖澡,等會再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