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3
2010/05/26 16:51:46瀏覽587|回應0|推薦5

Chapter 3

裝做沒聽到朱利安的話,雨虹抓著咖啡到電腦前。

信箱內多了五封新郵件,不過只有一封是應徵通知,公司離她目前租的公寓有點小遠,不過在曉琛家附近,投履歷時的盤算就是下班累了可以先過去休息,順便凹頓晚餐。

這樣想想,面試是十點,得好好準備才行。

「我有個面試。」回頭,她心情大好的對朱利安傻笑,像小女孩一樣雀躍地回臥室,哼著歌從櫃子裡拿出換洗衣物。

「祝妳好運!」朱利安雙手抱胸,倚著門框,含笑的看著雨虹一舉一動「有勝算嗎?需不需要幸運加持?」

「什麼幸運加持?」微挑著眉,她有點好奇,又有點懷疑的盯著朱利安「你要跟我一起去?」

雨虹的率直讓朱利安非常開心,長手一圈就將她箍進懷裡。

「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他吻著、蹭著雨虹肩窩「妳要我跟妳去,我就跟妳去!」

「不是啦~」雨虹大窘,輕輕抱著朱利安手臂「什麼幸運加持?你對開運這種事也有研究啊?」

「當然。」朱利安深邃雙眼直逼雨虹,琥珀色的瞳仁像兩顆稀世寶石,光彩奪目,引得雨虹目不轉睛「我們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討人歡心,因此對象適合的飾品,顏色等等之類是一定要注意和研究的。妳快去梳洗,我來幫妳準備。」

「真的?」她臉一亮,怔怔地盯著朱利安。

「放心啦!我一定會幫妳搭配好!」朱利安捏捏雨虹臉頰,一付包在我身上的口氣。

雨虹突然有點不好意思,抱著隨身衣物半遮住自己羞澀的表情。

她本來是想問朱利安當伴遊需不需要簽合約?如果需要,他簽了幾年?可是這麼一問,她的心思就很容易被精敏的朱利安猜出來。

她還不是很確定現在的感覺,不管是對自己或朱利安。

雖然不否認她對朱利安有好感,但他是隨機挑來的伴遊。再怎麼想,昨晚都比較像是朱利安說的『必然的結果』,而不是感情水到渠成。如果表錯情~

天啊!萬雨虹!真不敢相信妳又陷入這種問題裡面!希臘沉潛不就都白費了!

早知道就不要找什麼伴遊!明知自己很容易陷入感情死胡同~

不要性生活?真要笑掉別人大牙嗎?

以妳過去的倒楣紀錄~雨虹朝鏡裡一瞪。

哇~

她用力抹掉霧氣,仔細認真的看著鏡裡的自己,幾乎有點失神。

這是她嗎?

怎麼這麼好嚇人的閃閃發亮?

好像全身每一個部位都被妥善的照顧到了,然後所有滿足的感謝全湧上臉頰,蔓延出一股絕佳的氣色。

真是厲害啊!這麼好嚇人的容光煥發!

再想下去就遲到了!她揮去腦裡胡思亂想,很快梳洗乾淨,吹整頭髮,一出浴室就看到朱利安精心搭配的服飾。

「朱利安!謝謝!」她飛奔過去,第一次,主動給了個毫無保留的吻。

朱利安將雨虹的舉動解釋為『不排除親密的肢體動作』,於是化被動為主動,吻得雨虹一陣酥茫。

結果這麼一糾纏,又纏到床上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