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妳!
2010/05/23 12:10:09瀏覽1007|回應1|推薦8

Chapter 1

一年後。

半夜兩點。

萬雨虹一手咖啡,一手慢慢的按著按鍵,進入自己的信箱。

沒有新郵件!

她洩氣的啜了口咖啡,開啟另一視窗,進入求職網。

職務搜尋-全職行政人員,區域~

她的手停在鍵盤上,眼睛緊盯著鍵盤出神,遲遲無法打出第一個字,最後起身做點伸展運動。

認清現實吧,萬雨虹。她邊彎腰邊對自己說,執意避開那些讓妳心碎的男人們,根本找不到任何過得去的工作。

別忘了那九個月的『希臘沉潛』,不但沒遇到任何『貴族』或『船王』,還花掉半生積蓄,回來被老母罵到快斷氣,妳沒學到教訓,竟在壓力和沮喪雙重交逼下製造出另一個大麻煩~

回頭,她有點哀怨地盯著床上,用一小片被單,技巧性的遮住重要部位,算是全裸的年輕男人。

朱利安,二十二歲,網路上找來的伴遊。當她心靈空虛、寂寞、無助或悲憤的時候給她擁抱、安慰,耐心聽她訴苦的男人。

她特別要求要會做菜,不需要性生活。伴遊公司馬上傳來一張傳真,五花八門的帥哥照片看得她眼花撩亂,最後選了朱利安,因為他最不像任何傷過她的男人。

只是朱利安很賊,或者說故意,老是穿得很清涼在她面前晃,睡覺更是完全不穿,她一度懷疑他的行李箱是不是只有內褲和裝飾用的花或蝴蝶結。

搞不好是伴遊公司的『激勵』制度,若能害她破功,公司就會發給他獎金。

天底下還有比妳更蠢的女人嗎,萬雨虹?她又問。

什麼萬雨虹最後一個戀人即將出現,什麼在愛情路上先苦後甘,三十歲以前遇上所有爛桃花未嘗不是件好事~

真的是衰斃了!她拍打自己的頭。衰!衰!衰!

「雨虹,妳做什麼?心情不好?我去煮點消夜,陪妳聊聊,嗯?」

一雙溫柔的手扣住雨虹不斷拍打的雙手,並從後面緊緊擁住她,下巴在她頸間摩娑,搭配低沉銷魂的嗓音。

她感受到一股強勁的勃發,一股隨興所致,不受約束的引誘,很明顯。

「沒什麼,只是有點熱。」雨虹掙脫朱利安,闔上電腦,轉身哈哈幾聲「睡吧!」

她不希望朱利安發現她已經付不起下個月的伴遊費,在沒找到工作前,她真的不想讓他離開。畢竟,他是很稱職的伴遊。善解人意、幽默風趣,撇開試圖引誘她上床這件事,她發現自己已經有點依賴他,凡事都想找他商量。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雙雙躺到床上後,她對著天花板又輕嘆一聲,伸手關掉檯燈,朱利安突然跨到她身上,用他性感催情的聲音,一字一字地說。

「我-想-要-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___________^
2010/08/29 22:15

妳果然還是很認真的在寫小說~

我都快荒廢了說^^~

加油!!繼續寫道天荒地老吧^_______________^

Ally River(allyu) 於 2010-09-02 10:15 回覆:

恩 我會努力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