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A piece of you 4
2010/04/24 10:37:44瀏覽431|回應0|推薦6

純愛帖 4

小戀開了密室的門,米夏跟著出去,一手握著口袋裡的高級手工香皂。

「媽媽~」

「看妳玩得滿身大汗!」

喬安娜幫女兒解開脖子上的小熊,擦掉她臉上脖子的汗水,要她去換件新洋裝,然後看到一旁的米夏。

「米夏!你來啦!我還以為大麒還在鬧彆扭~孫媽媽這個家長會代表可不是當假的,誰沒來,我一看就知道了!」

「哥哥剛才陪我玩捉迷藏。」

喬安娜的表情從驚訝轉成欣慰,最後露出笑容。

「孫媽媽好。」米夏誠懇的問候,有點尷尬,猶豫一會,拿出他摸走的香皂「這個~送給~大麒。」

「喔~」喬安娜接過香皂,伸手摟過米夏,在他額上一親「這跟我們家用的牌子一樣,大麒一定會很喜歡,謝謝。我訓過大麒了!他有跟你道歉嗎?我去~」

「不用了。」米夏忙搖頭「大麒道過歉,我也接受了。」

「真的不用送什麼禮物,你們能來,孫媽媽就很高興了。」

顯然密室也只是個儲藏室,沒甚麼重要性。米夏想,否則孫媽媽為何對他和小戀躲在密室一點反應也沒有。

什麼聰明先生!

「妳先去換衣服,媽媽也要補個妝,米夏~」喬安娜說著,洗手間裡的女孩出來,看到小戀便吱吱喳喳的跟著小戀回房間換衣服。

「我先下去。」米夏趁機說,一開門差點撞上孫爸爸。

孫宇衝進來,無聲關門,無視米夏存在,緊張的將妻子拖到窗邊,耳語。

「『他們』來了!小戀呢?」孫宇揉著下巴,眼神不時飄向門口「正在趕人,要怎麼辦?」

「不是說好幫兒子過完生日,不干擾任何人嘛?小戀在房間換衣服,我去帶她~證據還在我們手裡,他們~芳玉也在。」

「芳玉~」孫宇盯著妻子「妳該不會想來個貍貓換太子吧?妳知道這麼做後果會怎樣?她可是警察局長的小女兒!」

「是『他』先背叛我們,我們求『他』~」

喬安娜眼神突然轉往一直凝神研究他們的米夏,他嚇了一跳,低下頭。喬安娜很快收回眼神,由房間側門進入小戀房間。

對於孫家爸媽的對話,米夏可以說懂也可以說不懂,唯一肯定的是有什麼東西讓孫家爸媽感到害怕。

米夏的眼神轉向密室。它的重要性似乎加強了。

「米夏,」一會,喬安娜將一包資料交到他手中「這個還有小戀就拜託你了。」

不容他拒絕,他和小戀被推進密室。

「媽媽~」

「妳要乖,跟著米夏哥哥。不准哭也不准說話,媽媽一會再讓妳出來。」

「要等多久?」

喬安娜只是白著臉關上密室的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