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A piece of you
2010/04/09 12:50:06瀏覽544|回應0|推薦11

純愛帖

超有錢班長家正在開生日派對,全班只有米夏沒被邀請。

這種明明就是歧視他家窮,送不起一千塊起跳的禮物的心態讓米夏興起一種反叛的意念,於是決定溜進超有錢班長家,幹走幾個值錢的東西。

誰希罕參加生日派對!有錢了不起?

當他沒吃過蛋糕?他們家烤得還比較香呢!

哼!

米夏越想越不滿,那股惱怒的情緒讓他更加盲目,碎念著。

不過,翻過後門圍牆之前,米夏突然恢復冷靜,特別留意屋內是否有狗。

狗很麻煩,要餵要哄的,有時還不一定有用。狗惑仔更麻煩,什麼都沒在怕,一旦讓牠們嗅出異常狀況,附近狗幫鐵定會來一場惡戰。

他的經驗是,只要有一隻狗叫,附近的狗就會跟著叫,接著一隻一隻豎起耳朵,挺起胸膛展開地盤保衛戰。

領頭、囉嘍、卒仔,觀眾,各種顏色和體態的狗相繼出現,一來一往,然後大人們就會前來查看~

那肯定不是一件好事!

超有錢班長家竟然沒有養狗,有點奇怪但省了米夏不少麻煩。

空氣裡瀰漫著蛋糕和新鮮花香,他肚子很不爭氣的咕嚕幾聲,忍下吃東西的欲望,米夏輕悄地移到門邊,謹慎偷窺。

廚房沒有半個人,一台超炫的音響兀自播著歌劇,長桌上滿滿的食物,他再嚥了嚥口水,聽到陣陣笑聲。

全部人都在客廳!

米夏放心也放大膽進去,看到所有小孩圍著電視玩Wii,眼睛直直盯著螢幕。在場大人則喝飲料聊天。

他塞了嘴自備的狗食,更安心的上到二樓,打算一間一間的參觀。

首先,米夏打開超有錢班長父母的房間。

那時他真的什麼都沒在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