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26
2010/01/22 10:55:43瀏覽607|回應0|推薦4

almost lover 26

總裁辦公室內,晚上八點四十五。

聽見敲門聲,裴斯奇露出狐疑的神色,喊了進來。

「嗯~這裡跟我想像的一樣~」裹著粉紅色大圍巾的美女嘟嘟嘴,俏皮的笑說「冰冷、無聊。」隨即望向裴斯奇「你怎能在這待那麼久?這裡又沒什麼好玩~」

「不是要妳在家等我嗎?」

「等啦!我自己喝掉了一瓶紅酒,然後你媽又打電話來囉嗦一堆,我怕她永無止境的呱啦下去,只好過來找你。吶~」女人伸出原本縮在大圍巾內的右手「送你的。有沒有開瓶器?」

「喝酒還開車,玩命啊!」

裴斯奇起身繞過沙發,從酒櫃裡拿出開瓶器。再轉身,發現她已經放下盤著的頭髮,解下圍巾,無限風情的輕甩著及肩秀髮。

美背一覽無遺。

絲般的禮服緊緊貼住她凹凸有致的臀部,順成優美,讓人目不轉睛,誘發遐想的線條。

「嗯哼~」眉一揚,調暗燈光,朝她緩緩走過去,雙手放她臀上,沿著曲線來回,難以招架的吁口氣,在她耳邊低喃「現在我知道妳的目的了。何智涵,妳完全顛覆我媽所謂大家閨秀,所謂傾慕我已久的形容,讓我驚嘆連連。讓我上癮~」

裴斯奇的手再度沿著何智涵火辣的曲線,鑽入禮服的開叉,她順勢轉身,勾住他的嘴,熱情的吸吮。

「你媽詞彙有限,太有錢讓她缺乏想像力~嗯~」她含糊不清的說「出人意表不是挺有趣嗎?否則你哪會對我印象深刻!」

「我呢?我也缺乏想像力嗎?」

裴斯奇拉下何智涵禮服,欣賞她完美女神般的體態,欣賞她在他的火熱注視下越發明顯的嬌羞,欣賞那性感撩人,幾乎遮不住神祕地帶的丁字褲。

兩人眼神再次對上,愛欲的,毫不柔情互相揉捏,囓咬對方敏感地帶,直到身心勃發到最高點,展開如野獸般的追逐、故縱。

直到衣衫盡褪,何智涵乖乖束手就擒,裴斯奇順勢貼近。飆高的體溫加速催化情慾,兩人猛烈激吻。

他抬頭看到落地窗映照出自己精壯的身影,無論他做什麼動作,落地窗裡的人總有辦法跟上。

我不再是傀儡!裴斯奇瞪著窗裡的人。

我不會把這名字再還給你。滾開!別再叫我模仿你!我不要再模仿了!

「怎麼停下來?」何智涵反壓住裴斯奇,吻著他的唇「難道......遊戲這樣就結束了?」

看不到窗裡的人影,裴斯奇冷靜下來,扶著何智涵纖腰,隨著她的節奏前進,她抬起手,放在他濕透的肩上,準備迎接快感來臨時他再度停止動作。

「起來吧!」他拍拍她的翹臀「我有點~」

「你要去哪?我還以為在這裡會讓你很有興致!」何智涵起身溜下辦公桌,撿起禮服往裴斯奇頭上擦了擦「你不喜歡?」

「只是有點不習慣。」裴斯奇吻吻何智涵微鼓的臉頰「這裡~不是我的地方。我沒辦法專心。」

「什麼意思?」

「我去檢查一下。」搖搖頭套上西裝,他去洗手間洗了把臉,確定神清氣爽後,開始檢察樓層。

「這麼晚還沒回去?」裴斯奇看了眼前年輕男子的識別證。

「剛好完成。」宗元連忙關掉電腦站起來「Boss也還沒回去?」

「欸~」他拍拍宗元的肩「辛苦了。還有其他人嗎?」

「應該沒有了。」

「好。」裴斯奇再拍拍宗元的肩「開車小心。」

「Boss!」宗元往前幾步,下定決心「請問~您認識一位名叫鍾盈的小姐嗎?」

「鍾盈?」他露出思索的表情,一會搖頭「不認識。她是誰?」

「喔~她~她~」宗元有點結巴「是個業務~可能是想攀關係吧~聽她的口氣~好像跟Boss蠻熟的。」

「哪個鍾哪個盈?」裴斯奇又想了會「我很確定不認識。你有名片嗎?」

「有~」宗元拉開抽屜,假意的找了會「抱歉~我不知塞哪去了。」

「沒關係。如果她再打來,你轉給我,我親自跟她聊。」

「我知道了。」宗元拿起公事包「那我先走了。」

裴斯奇點頭淡笑。

鍾盈到底怎麼了?電梯門將關之際,宗元看著裴斯奇和一窈窕美女手牽手往另一邊電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