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2
2010/01/20 10:25:50瀏覽629|回應0|推薦3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4】

太醫在碧輝公主的寢宮跺來跺去,幾個侍衛和奴俾跟在後面煩躁嘆氣。

「去!閃遠一點!跟我後頭做什麼?」

跺來跺去,幾個奴俾差點和太醫相撞,太醫揮揮袖子,站到床邊查看碧輝公主的臉色。

「這真的不妙啊!」太醫搖頭「我早就跟皇上和太子直諫不要相信江湖術士,那對姊妹有什麼能耐?我看是騙吃騙喝!都過了這麼久,公主不但沒有復生,臉龐也有點浮腫了。我可憐的公主,長的美又心地善良~」

太子回宮了!外頭有人高呼。太醫連忙擦乾眼淚,整理衣飾,跟著寢宮內的人到外面迎接。

「太子,公主她~」

紫荊沒空搭理太醫充滿關切的呼喚,頻問身後的濂華知不知道如何把旌旗內的風釋放出來?此舉讓太醫更是受傷,沒好氣的瞪著濂華。

「爹教過,也曾讓我做過,但~但我沒有把握!」濂華咬著唇,看著紫荊手裡的旗「讓我想想。」

「想!那還得了!」太醫搶話地插入紫荊和濂華中間「公主的身體已經開始變形了!妳這妖女不要想騙取榮華富貴~」

紫荊只向太醫微微皺眉,太醫便用袖子遮臉退到遠處。他轉望床上的碧輝,眉頭逐漸聚攏。

那樣子的確不對!或許招魂拖了太久的時間,英華又受了重傷。難道~

他再把眼神轉向認真思考,口中念念有詞的濂華。

碧輝真的不成了?

「太子,麻煩您把公主扶起來,讓她靠著床頭。」

紫荊照做,把碧輝穩穩的靠在床頭,濂華則是坐到碧輝對面,閉上眼睛,開始深呼吸運氣。

「萬萬不可啊!太子!」太醫遠遠的又插話「要是有個差錯,公主~」

「碧輝早就死了!你不是一直在強調這件事?」紫荊突地一句,太醫只好摸摸鼻子閉嘴,隨即瞥到杜時禹。

「你是誰?」他不敢詢問紫荊,抓著鬍子把杜時禹從頭到腳看一遍「這身奇裝怪服,我看是外來的奸細!來人~」

「住嘴!你沒看到濂華已經準備發功了嗎?害她走火入魔我絕不饒你!」紫荊輕喝,寢宮內立刻無聲。

所有人看著濂華接過旌旗,再次閉上眼睛,開始一長串咒語。

不久,被收入旌旗裡的風竄了出來,呼呼呼地穿梭寢宮。這股劇風只有濂華看的到,其他人只聽得到聲音,紛紛用袖子遮住臉。濂華不斷的唸咒,風漸漸聽話,聚合的往碧輝公主過去。

「紫荊!碧輝她~」

就在這緊要關頭,有人推門進來,濂華受到影響分心,眼睜睜看著風分散。

她的功力本來就薄弱,方寸亂掉再也無力收服。風的勢力凌駕她,一股轉入碧輝口鼻,一股轉入冒失衝進寢宮的人。

「濂華,怎麼樣?」紫荊見她怔怔地抓著旌旗,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的眼「濂華?」

「太子!公主醒了!醒了!」

碧輝正慢慢張開眼睛,慢慢看著周圍,一個一個的人。

「墨湖,不可再這麼冒失了!你差點害了碧輝知不知道?」紫荊對著呆立附近,玉樹臨風的美男子說。

他正是仙樂國的太子,和紫荊、碧輝一起長大,交情非比尋常。此次奉父命前來商量如何對付君子國。

「我~紫荊~」墨湖扭曲著臉,似乎很痛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