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1
2010/01/18 12:38:29瀏覽644|回應0|推薦7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3】

「開神!」英華忍著前日招魂受到君子國殺手干擾的傷害,手執旌旗再度站上祭壇。

「姊姊!」濂華想搶奪英華的旌旗「夠了!稍微休息一下沒關係!我很注意而且風向變了!絕對可以讓公主重生!」

「別說話!公主有一半靈魂又流出去了!」

「什麼!」

「英華!」紫荊過來「真的沒辦法也......我知道妳盡力了!」

「不!為了報答太子的恩情,我就算失去性命......」英華忍著在喉頭蠢動的鮮血,凝神默念咒語。

「英華,」紫荊來到令台壇前,溫柔的看著她說「把旌旗給我。」

「請讓我......」英華把旗藏到身後「讓我再召喚一次!為了公主,為了您。」

「太子,姊姊說她想......」濂華急著。

「我聽到了。」紫荊點頭「如果碧輝復生,我不會再幫父王逼她和親。如果必須戰鬥,我會全力以赴!」他止住,轉向濂華說「妳去保護少俠並注意周圍,這時刻一點疏忽不得!我有話跟英華說。」

濂華先是一怔,隨後點頭說好。

「聽說招魂需要利用自己的真氣做為誘餌,妳居然沒有告訴我!如果我知道這是一件危險的任務,我就不會勉強妳招碧輝的靈魂。」

「太子沒有勉強英華。是英華自願。」她垂下頭「只怪英華學藝不精,連父親的十分之一都趕不上。」

「我明白那種顛沛流離的苦,生不如死的折磨。」紫荊望著前方緩緩的說「我不過......妳實在不需要如此報答。」

「太子救我姊妹之恩,英華......」她住口,一抹紅躍上臉頰。

「因為我和君子國太子曾是兒時玩伴,父王想對君子國示好,於是把碧輝許配給君子國太子,誰知碧輝和寧紹......」紫荊心思回到妹妹和寧紹相偕投河那一晩「當初......」

「太子,別再想了。」英華看到紫荊鐵青的臉色,安慰「都是我的錯!若我不擄走碧輝公主,她和寧紹就......」

「不管如何,盡力就好。」紫荊緩和神色「我會贖我自己的罪。」

「太子千萬別這麼想!英華一定會盡力把公主救回來!現在我要專心發功了!請太子一旁等待。」

凝神過後,英華重新開壇,不一會便滿臉汗水。

噗!她的胸口突然一縮,吐出一大口血同時彈離令台。紫荊連忙抱住她。

「公主~」英華吐出這兩字,再也不動了。

「太子,風合而為一了!」濂華看著天空興奮大喊「公主的靈魂回來了!」

「嗯,我可以感到風就在我上頭。」紫荊伸手向天「可是~」

懷裡的英華卻失去意識,只剩微弱呼吸。

「啊!風鑽進旌旗了!好強的風喔!可是~怎麼好像~好像有兩股耶!」濂華又喊。

杜時禹驚訝的看著呼呼炫風進入旗幟。

紫荊抱起英華,拿起吸收強風的旌旗,要濂華和杜時禹立刻回宮。

杜時禹被濂華抓著一路跑,渡過河,很快看到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