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9
2010/01/16 10:00:26瀏覽532|回應0|推薦2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何方妖孽膽敢在此鬼祟!」

一把鋒利的刀劈往眉心。杜時禹嚇的往後一退,卻還是讓劍氣在眉心畫下一道血痕。

真的是血!他慌地擦擦額頭。

有沒有搞錯?

這是哪裡?剛剛明明和和瑄還有李暮秋她們在彼得潘家裡,他才從桌上拿起一個奇怪的盒子,然後~

「去死吧!想奪取我家公主靈魂的傢伙!」一道黑影跳的老高,飛身向杜時禹。

「再不回話,就讓你肚破腸流。」持刀的人逐漸逼近,銳利的刀近在眼前。

「回什麼話啊?」發現自己已經退到河裡,杜時禹連忙跳出來,沒命的往前跑。

「哪裡跑!」女孩使著功夫,幾個跳躍便來到杜時禹上方。

刀,再度向他進攻。他左閃右閃,一個緊張,腳一滑,重重摔在草地上。

「納命來!」

是個女孩。他終於看清楚了。一身白衣,頭上還綁著白布條。在看清楚的同時,他也知道自己逃不掉了。

「住手!濂華!」

女孩在半空中收刀。一個翻轉,無聲的落到杜時禹身旁,再將刀架他脖子上。

「太子,這個人很可疑,奇裝異服的。我怕君子國的殺手趁著公主重生之際滲入,那些人稱自己君子其實一點都不君子!這最後半個時辰,絕對要嚴格把關。」

杜時禹看著也是一身白衣的青年,越來越不安。覺得四周風向開始轉變,開始往某個方向流去。

其他人呢?

都到哪去了?

整個空曠的野地就只有遠處一個令台和用刀抵著他的女孩以及她稱為太子的男人。

「我不希望再有任何死亡,把刀收下吧!」白衣青年一嘆,扶起杜時禹說「若天真要亡我,再怎麼掙扎也沒用。現在我只盼英華能夠召回碧輝的魂魄,讓我這做兄長的不致無顏面對父母。」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什麼君子國?

杜時禹疑惑的皺著眉頭,難道他來到了異世界?

怎麼可能!

他根本不信穿越時空這種事,只當是小說家憑想像捏造出來,沒想到真有其事!

不過雖然不信,故事倒也唸過幾本。

照道理,他只要找回那個破舊盒子就有辦法回去。比較棘手的是他不確定其他人是否也跟他一起穿越了時空。

「還是先將此人囚禁起來!姊姊如果受到一絲干擾,公主的魂魄就回不來了。」

「請問你是哪國的太子?有沒有名字?」

歷史課本裡的人物圖片有限,他不可能完全有印象。也沒聽過什麼君子國,可見這位太子不是個知名人物,這樣根本沒有方向依循。

「大膽!不可對太子無禮!」

濂華抓住杜時禹,青年再度出手阻止,對著杜時禹露出祥和笑容。

「我是紫荊,龍音國太子。請問少俠從何處來?見你模樣應當不是君子國的人才對。」

「我叫杜時禹,從~」

唉!東西南北誰知道!隨便吧!

「從北方來的。」

「北方!」青年笑容加深「那是仙樂國,和我們龍音國一向交好。杜少俠請起吧!聽說仙樂國有不少奇俠隱士,不受世俗拘束,想必您也是其一了。失敬!」

這樣的對話真不習慣!杜時禹抱了抱拳。

【四方神靈聽我召喚 請引領碧輝公主的魂魄進入我手中的旌旗】

他聽到一陣呼喚,風比剛才更強,味道更重,然後合成一團白色的氣流,不斷旋轉著。

紫荊太子,濂華的目光紛紛轉向令台。

*對碧輝 寧紹 蟬兒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 請看『此物最相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