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5
2010/01/16 09:42:55瀏覽540|回應0|推薦2

月光寶盒 2

所有人研究完月光寶盒,眼神轉往暮秋。

「妳打算怎麼辦?」

「我就是很煩惱才找妳們!」暮秋說「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一點都不簡單!」

「既然它有回到過去、扭轉時空的能力,當然是回去妳和彼得潘吵架的地方從頭開始囉!」一向走實際路線的大仔和怡紋如此建議。

「不過會出現這種東西真的很奇怪!」歡慶拿著寶盒東摳摳西彈彈「怎麼開啊?好像是~」

「別壞了我的大事!」暮秋緊張的搶過「要是被妳穿越時空,我不嘔死?」

「欸!」歡慶瞪了眼「我有那麼笨嗎?就算知道怎麼開也不會故意開!我又不是知輕重的人!」

「我覺得,應該把寶盒給老師。」

和瑄慢條斯理的開口,她永遠是裡面思緒最細密,考慮最周全的人。

所有人全靜下來,默默盯著寶盒。

「為什麼要交給老師?」一會,怡紋開口「只有一次機會耶!如果老師拿到,他一定選擇幫易可璐!易可璐的未來差不多沒救了,但老師和暮秋的還有。」

「若是這樣問題還是沒解決,」和瑄繼續分析「老師和暮秋和好了,但易可璐還是個危險的未爆彈,不能裝做她不存在。」

「有沒有辦法同時做兩件事?」大仔問。

「我也不知道,」暮秋搖頭「我也贊成和瑄說的,關鍵在易可璐。不能只治標不治本。」

和瑄贊同的點頭。

「也就是說回去她開始賣青春的起點?看看是什麼原因使她自暴自棄?」怡紋說「那有辦法很快解決嗎?」

所有的人又沉默。

「如果去未來呢?」乒乓姊妹突然開口,大夥目光轉向她們「兩年後或五年後,潘老師和暮秋早就結婚,就不用擔心易可璐了。」

「搞不好~」暮秋面色一沉「回去未來我也想過,但過去影響現在,現在影響未來,我怕易可璐這件事已經給未來的我和他造成傷害。如果回到未來卻發現我和他根本不在一起,那不是更慘?」

「聽起來也有道理。」所有人同意「這麼說,最好的辦法還是把寶盒交給潘老師?」

暮秋默默的思考著。

「她們在講什麼?」暮秋媽輕拍貼著門的暮秋爸「我也要聽!」

「好像在說什麼月光寶盒?那是什麼東西?」暮秋爸問。

「新的線上遊戲嗎?」暮秋媽心想,她們什麼時候玩起線上遊戲了「達令,披薩吃完了沒?」

暮秋開門探出頭「還沒啦!我和她們在討論老師啦!討論我們未來關係,你們不要擔心行不行?」

「妳爸聽到什麼月光寶盒~」

「那是電影啦!」暮秋輕描淡寫帶過「不要再偷聽囉!」

關上門,暮秋下定決心。

「明天,我會把寶盒交給老師。」她說「讓他幫助易可璐。」

「如果他們決定留在過去怎麼辦?萬一翹課太妹易可璐愛上正氣凜然的彼得潘,扭轉現在怎麼辦?妳會不會消失不見啊?」

「我為什麼要消失不見?」暮秋抗議。

「回到未來不是這樣演的嗎?有個關鍵人物會被改變~」

「那也不會是我。我又不是彼得潘的誰!」

「先別吵!我們都忘了最重要的一點,」歡慶說的正經「潘老師會相信月光寶盒嘛?」

怡紋忍不住趴在地上,放縱地大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