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2
2010/01/14 13:37:15瀏覽556|回應0|推薦2

不如這樣?4

「易可璐!等等!」

「我不會再聽你說話了!你這披著羊皮的狼,根本沒安好心!你早就想把我踢出七班了吧!你以為我沒地方去嗎?你以為我需要關愛嗎?」

嚷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抱怨,她很快回到教室,抓起書包胡亂塞著東西。

「暮秋!」岳和瑄和黃怡紋推推趴在桌上,心情低落的暮秋。

「塞這種東西有什麼用!我根本不需要了!」易可璐抱著書包,狠狠的丟進垃圾桶「看什麼看!你們這群笨蛋!」

教室裡的人紛紛移開眼神,用眼角偷瞄回座的易可璐。

「暮秋!」岳和瑄和黃怡紋更用力的推暮秋「快起來啊!」

「易可璐!」

聽到彼得潘的聲音,暮秋像觸電一樣彈起來。

「你這人面獸心,該下十八層地獄的偽善者!我恨你!」她朝彼得潘丟課本、丟筆記本,剛好被經過的謝光民看到。

「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擋在彼得潘面前,板起面孔嚴厲的吼「妳是什麼態度?公然攻擊老師!跟我去辦公室!」

「光民,我自己處理。」彼得潘搭住他的肩「事情不是你看到這樣~」

「你不用說,我知道!你就是太好說話才被學生欺壓!」謝光民推開彼得潘「那個鄭組長鬼鬼祟祟不知在搞什麼把戲?校長也被董事會壓的死死的,不敢反對鄭組長的任何建議,整個學校的氣氛糟透了!我擔心這次大考和招生會受影響,供出害群之馬,讓事情簡單一點~」

「謝老師!」彼得潘一吼,易可璐眼神一轉,看著彼得潘掉下眼淚。

七班靜的可以,全部學生繃著神經。

「拜託你不要再說了!」彼得潘揉著額頭,輕聲的說「讓我自己處理!」

「好吧!」謝光民重重的吐了口氣,按耐情緒「讓她明白自己的價值也好,省得白費~」

彼得潘把謝光民推出七班,在走廊站了一會才進來,慢慢走到易可璐面前。

暮秋看著彼得潘,握緊拳頭,感覺自己在冒冷汗,對他即將說出口的話很緊張。

他舔舔嘴唇,試著緩和氣氛和易可璐的情緒。

易可璐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激動,只是因為彼得潘不信任她嗎?

「恭喜你終於剷除七班的敗類!七班要回歸正常,你也不用辭職!」情緒失控到底,她嗆到彼得潘面前,然後很灑脫的抹抹眼淚。

在七班學生面前,戲劇性的,易可璐兩手空空的走出教室,壯烈的像是要赴偉大的生死之鬥。

所有人都愣住了!時間也好像停止了!不知過了多久,彼得潘才回神,邁開步伐追出去。

「老師!」暮秋突然站起來大喊,嚇壞其他人。

快追過去看看!七班學生全跟上去。

彼得潘已經追上易可璐,正在辦公室前拉扯。校長、主任、其他老師都趨前,七嘴八舌。

「讓她說!你們讓她說出心裡的想法行不行?」

暮秋聽到彼得潘在混亂裡喊,她慢慢移到最前面,看到彼得潘的臉。

「老師說他反對校長粗鄙的做法,要我搬去他家,他要好好教育我!要讓我改頭換面讓校長重新接受我!」

出乎意料,或者不,易可璐這麼說。

現場立刻吵了起來,校長、主任和所有老師圍住彼得潘,讓他動彈不得說不了一句話。

搬去彼得潘家?她和彼得潘的家?怎麼這麼簡單?裝孝維也不是這種程度吧!暮秋呆愣著盯著眼前混亂,不知該怎麼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