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7
2010/01/11 10:14:29瀏覽344|回應0|推薦2

她是笨蛋嗎?

正想開口,發著嗶嗶剖剖聲音的韓式烤肉飯送來,暮秋忍住話,稍微退遠一些。服務生走後,她望著蛋黃還沒反應,臥底就伸過筷子並拿起泡菜、豆芽菜等配菜。

「全攪在一起最好吃!」他呼呼呼的攪著「妳吃辣吧?」

認真的女人很美麗,認真的男人有魅力!臥底為她拌飯的帥樣連木村拓哉都被比下去了!

感覺好像第一次約會會有表現呢!她忍不住噗哧一笑,臥底抬頭。

「笑什麼?」他有點莫名其妙看看暮秋又看看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問妳吃不吃辣有什麼好笑?我會這麼問是因為上次和人吃麵,那傢伙吃了點辣就一直跑廁所,最後我還陪她掛急診!誇不誇張?有了前車之鑑,我可不想又送誰去醫院!」

「感覺你把我當女朋友伺候耶!哎~」暮秋滿意的嘆了口氣,情緒一陣波動。

兩年怎麼比她想像的難熬啊!

「我們也該介紹自己了。」聽完她的話,無名臥底坐回位置「其實我還蠻欣賞妳的個性,直來直往。比起另一個女孩,妳坦率多了!」

「你只是沒看到我拗的時候!」暮秋表情一垮,悶悶的吃了口飯「她......就是和我一起被抓的女孩,之前一直被其他同學排擠,功課雖然很好但卻沒有知心朋友,所以她才會找寄託......」

所以胡靖言才會寫卡片給彼得潘?這麼說應該是她們變成好朋友之前就開始了。

希望她不會因為被擄而產生陰影,尤其那個惡霸保鑣曾想對她做不軌的壞事。明天她會請假嗎?會不會有什麼謠言?應該不會吧!如果~

如果胡靖言尋求彼得潘的慰藉,她該怎麼反應呢?既然已經知道胡靖言寫卡片給彼得潘,她就不可能裝沒事。但~

現在她和彼得潘這麼僵,她根本~

心痛!心痛!她是笨蛋嗎?

思緒又回到最初,她發現自己自從和彼得潘訂婚後好像失去原本的冷靜,搶著要幫彼得潘做更多事,結果越幫越忙。

和瑄也說彼得潘一直縱容她的亂來,怡紋也警告她不要讓彼得潘難堪,因為他是七班的導師,訓導住任也施了壓力,他不可能不採取行動。萬一她胡來釀出危險,彼得潘才真的完蛋咧!要她別忘了七班有三十七個學生,難道她要爲彼得潘一一過濾?

笨蛋!笨蛋!早說過看到易可璐不要管她就好了。可是,如果易可璐真的賣青春而她有機會幫她,她真能不管嗎?

快瘋了!真的快瘋了!為什麼她會有這些煩惱?為什麼她的愛情不能單純一點?

「嘿!妳又神遊到哪去了?」

臥底又在暮秋面前彈了幾下手指「冷了就不好吃了。」

「上次和你吃麵掛急診的人是你的搭檔嗎?」揮掉腦子裡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暮秋刻意露出開心的笑容「你們是戀人嗎?我知道你接近我是為了探聽消息,我知道!你騙不了我!」

「我叫鄒弘哲。」

暮秋皺眉、沉思、懊惱、生氣,所有表情全都收在他眼裡。上級的確有下令要他繼續調查援交事件,揪出幕後藏鏡人。不過他想換個方式,對眼前這小女生。

「我說過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信不信由妳!」他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