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5 
2010/01/09 11:40:19瀏覽337|回應0|推薦2

暮秋反應二:絕對抵死不從!

男女分手理由:

1. 我已經忍受你妳很久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2. 我想下一個人一定會對你妳比我對你妳更好.

3.個性不合.

4. 我愛上別人了!

5. 我配不上你妳.

6. 我離開你妳是希望你妳過的比現在好.

7. 你妳永遠做不到我要的.

8. 不想你妳跟著我吃苦.

9. 相愛容易相處難.

10. 我要去完成什麼夢想,不希望你妳浪費時間等我.

以上沒有任何一項理由符合她和彼得潘的情況!

「你說,有哪種男人會在女朋友『歷劫歸來』之後提出分手?哪有男人這麼幼稚!」

再說她已經誠心發誓懺悔以後不敢了,彼得潘為什麼要這麼折磨她?難道看她傷心會比較好過嗎?

「分手?妳的男友年紀比妳大很多嗎?」曾昀翔問。

「有點差距,但我覺得還好啊!可是~他說如果他願意也可以只差兩歲!」

「嗄?」曾昀翔完全被搞混了,愣了半天才說「或許~我也不是很明白你們的情況~嗯~如果妳不知道他為何這麼做,我更不可能知道!」

她和彼得潘的情況就是差十六歲,已經訂婚卻還不能公開的師生戀!

1. 我已經忍受妳很久了!我再也受不了了!『算算看從交往到現在她闖了多少禍讓彼得潘收拾?委屈的算算不過這一次!』

2. 我想下一個人一定會對妳比我對妳更好.『換句話說和年紀想仿的人結婚會比較快樂?但如果她還是喜歡年紀大的呢?』

3.個性不合.『怕婚後,即使她已經畢業,突然有人登門拜訪會反射的把她推進儲藏室?』

4. 我愛上別人了!『和胡靖言通了好陣子卡片,覺得胡靖言比她好?但這和第二點矛盾,所以不成立!』

5. 我配不上妳.『他覺得自己變老了?整個人鬆弛了?』

6.我離開妳是希望妳過的比現在好『驚!哭!』

「李暮秋?」

「噢,對了!」回神,她從包包拿出Micky & Jack的特別禮物「免費!記得劃位喔!」

「謝謝。」曾昀翔欣喜的看著「我女朋友一定會很高興!可是~」

「不用在意,因為這是他們送我的!那~就這樣!學校見囉!」她有點勉強的笑笑,急急的揮了揮手就往自動門。

「李暮秋!」

「蛋黃送人了嗎?」轉身,她又問。

「嗯。有對夫妻收養了。妳......」

「喔~掰掰!」

「李暮秋!」曾昀翔揪住她「妳又這樣!」

「我現在很難過,但我還是不想在你面前失態。」暮秋微掙開曾昀翔的手「我以為出來走一走會沒事,以為跟你聊聊蛋黃或是演唱會會沒事......但我沒辦法!我滿腦子都是他,都是他說要分手這件事!這時候最好還是一個人靜一靜!」

「我幫妳找......」曾昀翔拿出手機,發現他沒有女同學的手機號轉而說「我打給杜時禹,岳和瑄不是和妳很好嗎?」

「我現在誰也不想見!」她搖頭「我沒事,我會保持手機暢通,好嗎?」

說完,她小跑離開。隨便晃了幾家店,買了啤酒和零食,站在街上就喝了起來。

「未成年不能喝酒喔!」

有人點點她的肩,回頭,眼前的男人穿著隨便的白色T-shirt和牛仔褲,感覺突然年輕很多,像個大學生。

她愕然,盯著對方挺拔的身影說不出話。

難道她昏睡的時候被植入晶片了?難道警方懷疑她和那個不法集團有連絡,所以......

「只是湊巧,我們沒有在監視妳!」男人笑了起來,再次猜出暮秋的心音。

「這是礦泉水,我從我家帶出......」

話還沒說完,啤酒就被男人接過,暮秋小心地的瞪著他,不敢有大表情。

「我請妳吃飯。」

她聳聳肩,恢復冷靜。

反正....不行!要先消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