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0
2010/01/07 08:14:54瀏覽343|回應0|推薦2

逃 2

胡靖言把臉上的血擦掉,味道讓她乾嘔了一會。或許驚嚇過度,她的表情和動作顯得呆愣遲緩,弓著腳望著窗外。

前座的暮秋突然一陣啜泣,胡靖言茫然的轉頭,盯著暮秋搖頭想說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都是我連累妳!

「走了!」戴墨鏡的高壯男人坐入駕駛座。先前遞毛巾給胡靖言,處理掉屍體的男人則坐她旁邊。

胡靖言不敢轉頭,只聞到一股乾淨的肥皂香。

車子開出停車場後一路轉來轉去,從鬧區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胡靖言看著風景的變換,不知會被帶到哪裡。

她的害怕已經到頂,卻強忍著,期待著有人會來拯救她和暮秋。

「出來了!」戴墨鏡的高壯男人把暮秋拖出來。

胡靖言身旁男人則輕輕推了推她,胡靖言才跨出一步,連站都站不穩,男人反應很快的拉住她,她顫抖了一下,昏了過去。

「這妞是根小辣椒,我先教訓她,讓她乖一點!」墨鏡男則緊抓暮秋的頭髮「你帶昏倒的去老大房間。」

男人抱著胡靖言離開,墨鏡男回頭對暮秋邪笑「先賞妳幾鞭,妳就不會有力氣反抗了!」

暮秋搖頭,發出嗯嗯聲音。

「什麼?想求我是不是?」墨鏡男撕掉她嘴上膠帶。

「解開膠帶,我就乖乖任你擺佈,你想做什麼都可以!」暮秋伸出手,墨鏡男有點猶豫。

「我逃的了嗎?」暮秋挑挑眉,眨著眼「你不說我不說,誰也不會知道!」

是啊!模仿電影對白很容易,結果又會是如何?上帝啊!菩薩啊!阿拉真主各方神靈,保佑她等下順利成功。

墨鏡男想了想,背起暮秋,將她帶到自己房間,解下她手腳的膠帶。

「讓我好好享受享受!辣椒還是要嗆辣才夠味!」

墨鏡男伸手撫摸暮秋的臉,從額頭到鼻尖到嘴唇。冷不妨,暮秋咬住墨鏡男的手,像鯊魚咬住獵物一樣,狠狠咬住不放。

墨鏡男痛的大喊,又狠狠甩了暮秋幾巴掌,暮秋趁他混亂之際再補一記重踹,正中墨鏡男重要部位,讓他倒在地上翻白眼。

暮秋從口袋拿出手機,按彼得潘快速鍵,打開門跑出去。

快接!

「暮秋?」彼得潘正在回家的路上。

「賤貨!竟敢踢我!等我抓到妳立刻把妳分屍餵狗!」

「暮秋?發生什麼事?」彼得潘急著吼著,聽到一陣追撞的聲音「妳在哪裡?」

「我在找人,好難找!有人在追我,你快報警~等一下!我要跳下去!」

「別掛斷!妳最好沒事,不然我~」彼得潘急調轉車頭。

「站住!不然我開槍了!」墨鏡男恐嚇,暮秋奮力一躍,跳上窗邊矮牆。

砰砰砰!墨鏡男朝暮秋連開三槍,就在她準備從矮牆跳下的瞬間,她慘叫一聲。

「暮秋?」槍聲?彼得潘狂吼著「暮秋?可惡!」

「這個小辣椒是你的女人嗎?哈哈哈~今晚過後,她就是每個人的女人了!不過你放心,我會先幫她止血再好好修理她。」

「妳敢動她試看看!我馬上找到你!」

「哈哈哈!」

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彼得潘頭皮發麻,一不留神,整輛車往安全島撞上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