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19
2010/01/01 13:13:48瀏覽380|回應0|推薦2

便衣男人再度超前擋住易可璐,似乎不相信她的說辭。

「你們到底是誰?」她沉著臉「再跟著我我就要報警了!」

「告訴妳也無妨。我們是你們學校董事會派來的紀律委員,從今天開始要監視全校所有師生的校外行為。妳是被盯上的頭號人物,現在跟我們到裡面去!」

「我為什麼要去?紀律委員了不起?我又沒做犯法的事情!」易可璐閃過男人,拔腿狂奔「有種就追啊!」

什麼紀律委員?

難道有同學密告她賣劣質化妝品?

她要小心才行!易可路邊跑邊想邊回頭看落後她一段的紀律委員。

討厭的傢伙!賽跑我可不會輸人!趕快甩掉你們!

「欸~」暮秋推推胡靖言「我有種越來越不好的預感,我們趕快找易可璐走吧。」她抓起胡靖言的手往大門。

說不出為什麼,就是覺得有種很奇怪的氣氛瀰漫在會場裡面。身邊越來越多奇形怪狀,一點也不需要保養的男人。

「趕著去哪?小美人?」有個高頭大馬的保鑣擋住她們去路。

「喔~」暮秋聳聳肩「沒看到喜歡的,下次再買吧!」

「歐歐,那可不行!」保鑣皮笑肉不笑的說「這裡規定必須消費滿一萬元才能離開,讓我檢查妳們的收據,確定金額之後就可以離開。」

「還差一點點!呵呵~」她在胡靖言發問之前又拉她進場,兩人站到邊邊角角。

「一萬元?怎麼可能!易可璐怎會介紹我們來這種黑店?暮秋?」

完蛋了!暮秋拿出手機咬著唇。事到如今也只好~

「我勸妳最好不要!」之前的保鑣站在不遠處冷酷的望著暮秋和胡靖言「乖乖把手機交出來!」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這不是手機,是計算機......」

保鑣上前給了暮秋一巴掌,胡靖言嚇的抱住暮秋,明白已經陷入危險。

「少給我耍聰明!手機拿來!」

「休想!」暮秋邊抵擋保鑣邊對會場的人大叫「快逃!他們是壞人!他們~」

現場開始有些混亂,保鑣摀住暮秋和胡靖言的嘴,強行將兩人帶往後門。

「很抱歉讓兩個無禮的ㄚ頭掃了大家的興致。」樓上出現一位整身珠光寶氣的美艷女人,她緩緩下樓,姿態極優雅「沒錢小女孩的惡意重傷,大家不要介意。為了補償各位,今晚的化妝品除了五折之外,我再加送一條可以改善磁場的水晶手練。希望各位多多捧場。」

現場氣氛被安撫了,所有女客繼續化妝品交易。不久,易可璐和兩位校董會便衣進來。

「三位想買化妝品送人嗎?我可以為你們介紹。」女人掃了易可璐一眼,淺笑詢問她身後的便衣男人。

「謝謝。不過我們想隨便看看。」便衣男人說。

「請便。」女人點頭,轉身和其他人交談。

便衣男人帶著易可璐繞了會場好幾圈,卻未發現奇怪現象。

「跟妳一起來的那兩個女生呢?」

「我怎麼知道?可以走了嗎?」被追上算我倒楣,但我一個字也不會洩漏!易可璐暗自在人群中搜索妮莉「我做了什麼事讓學校盯上?不過是曠課罷了!如果你們了解我家經濟狀況,就該明白我需要賺錢分擔家用,而你們~」她看看手錶「如果耽誤我打工,我可是會向你們要錢!」

李暮秋和胡靖言到哪去了?

妮莉呢?

會場怎麼這麼多不認識的男人?

剛才說話的女人又是誰?

暮秋和胡靖言被保鑣摔進一輛賓士的前後座。

「拿開......」暮秋話還沒說完,嘴巴和手腳就被上了膠帶。

「妳比較乖,我不封妳嘴巴。只要妳乖乖聽話......」保鑣鑽進後座,撩起胡靖言長裙,她張開嘴抖著說不出話。

「讓我先嘗一下,不會有人知道。」保鑣貼近胡靖言,邪笑「當我們老闆說今晚會場的少女都是有價錢的,必須好好保護,我就鎖定妳們兩個了!年紀輕輕就出來工作真是可憐,叔叔會好好疼妳!」

暮秋想用頭撞保鑣的背,不斷發出嗯嗯的聲音。

「妳還是處女吧?」保鑣興奮的聞著胡靖言身體四周。胡靖言睜大眼睛,不斷搖頭,恐慌的看著保鑣。

賓士車裡突然沒了聲音!暮秋抬頭,一抹黑影擋住亮光。

那是一把槍!

槍正抵在保鑣太陽穴,接著一片血灑到胡靖言胸前,以及暮秋臉上。因為一點聲音也沒有,她們還以為自己聾了!

「連潤老大的女人都敢碰!找死!剩下給你處理。」

驚魂未定的胡靖言流著淚,看到一雙手臂伸進來抓住保鑣的腳將他拖出車外,她閉上眼睛,隨後一條毛巾丟到她臉上。

「把血擦一擦。」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傳進她耳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