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00
2010/01/01 12:53:47瀏覽375|回應0|推薦1

溫柔超人能做的事

正當七班陷入寒假必須上輔導的討厭情緒之時,暮秋卻是蓄勢待發。

好多事情必須處理,卻沒辦法同時進行,只好積極搶時間,希望全部都能在今天完成。

「什麼都不要問我!」她對靠過來的和瑄和怡紋搖頭「我現在很忙,妳們先回去。晚上我會打電話報告。」

和瑄和怡紋順她的意離開後彼得潘傳來一封簡訊,取消晚上的『檢討會』。

太棒了!這樣時間更充裕了!應該沒問題!

「妳怎麼又回來了?」曾昀翔過來「不是請假了嗎?」

「發生一些事情......」她抬頭看到他很疑惑又很關心,心裡一陣暖,搖手說「那不重要。回家我會努力找Micky&Jack給我的東西然後晚上去便利店找你。可能無法一起吃晚餐了,有點事,對不起啦!大概八點半到九點左右,ok嗎?」

「如果妳忙的話......」

「不忙不忙!」暮秋立刻說「我都安排妥當!嘟嘟好!」

只要不出現要命意外,比方早上那隻酒醉的狗和警報器,她一定能在晚上十點前到彼得潘家!

「八點半到九點。」曾昀翔笑著點頭「拜託妳了。」

「嗯。晚上見。」說完,她提著書包直衝三年五班。

「歡慶!」她喊,齊歡慶回頭。

「妳知不知道寒假全校要留校輔導?我的天啊~」

「樊剛去哪?」她急著問「去哪?」

「應該去倒垃圾......暮秋?幹嘛啊?不是來找我嗎?我們很久......」

不等歡慶說完,暮秋又急衝到垃圾場。

「樊剛!」她喘著氣指著他。

「嗯?」樊剛轉頭,有點不自然。

自從終極之吻烏龍事件後被暮秋明白拒絕,他就有些刻意閃避她。雖然他知道自己喜歡暮秋的心情無法輕易消失,但被拒絕就是被拒絕,他沒辦法死纏爛打只能盡量不讓自己難過。

回想起高一剛入學第二個禮拜天,他一個人跑到學校和班上同學打籃球。中場休息時,他去洗了把臉。洗著洗著,突然聽到一陣啜泣聲,接著一本漫畫從洗手台前面被丟出來,直接打中球場圍欄,碰一聲掉落。

『喂!』那時他伸長身體,朝洗手台下喊了幾聲。

『嗄?』女孩從洗手台下鑽出來問,掛著兩行淚問『你在叫我嗎?』

瞬間,他記起眼前女孩的名字『妳是李暮秋!為什麼哭?』

『因為那本漫畫實在太感人了!』她指著被丟到遠處的漫畫『一家四姊妹的故事,好複雜!我最喜歡的二姊愛上她的前繼父,她的繼父很年輕,才比她大十歲而已!她繼父雖然跟她媽媽離婚了,但是......很可憐喔!』她哭喪著臉,未乾的淚痕散佈在眼尾四周。

什麼鳥故事?那時他心想。

『妳在這做什麼?等人?』

『我加入了游泳社,今天測試分組,教練要我們先做暖身操。』

『那妳做暖身操了沒?』他又問。

『前五分鐘再做就行了,我練游泳只是不想變胖,又不想變成奪牌選手。你知道嗎?把這裡~』她指著自己肩膀『練的跟~』

『笨蛋!』他一吼『抽筋怎麼辦?快起來!先跑籃球場一圈,然後做暖身操!』

那就是他和暮秋成為朋友的開始。

「我跟你講話你發什麼呆?」

他的腦袋被暮秋點了點,稍微清醒。

「我還在鬱悶不行嗎?」把垃圾桶用力的放地上,樊剛瞪著暮秋「沒看到我憔悴不堪嗎?我被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女孩拒絕耶!妳就不能同情我一點?」

「好啦!好啦!」暮秋猛點頭「你不是說過要當我永遠的溫柔超人嗎?以前你說如果我遇到危險,你一定會來拯救!這句話不會因為我們當不成戀人就無效吧?」

「當~當然!」他當然沒忘。

「那你陪我去個地方!現在!」她說「我需要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