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96
2009/12/26 09:21:23瀏覽476|回應0|推薦3

硬凹原諒

暮秋在警局裡坐立難安。

不懂媽媽為何早不出去晚不出去,偏偏她被捉進警察局的時候出去,搞的警察要打電話給學校。

那個屋主也真是的!像她這麼美麗可愛又天真無邪的女高中生怎麼可能會是壞蛋呢?幹嘛那麼緊張報警?

她真的看到易可璐了呀!應該說疑似易可璐的女生進去那一家啊!怎麼會不見呢?感覺自己好像被當成笨蛋耍了一樣!

「來啦!喝杯紅茶好好反省!妳的導師要來接妳了!」一位年輕但有些土氣的警察放了杯手搖的紅茶到她面前「以後不要隨便跑進別人家裡。小妹妹,那是犯法的!」

說幾次她沒有闖進人家家裡?應該說不是自願闖進人家家裡。

原本她是站在圍牆外面探頭探腦,誰知道那戶人家養的狗目光散煥,怪里怪氣的對她吠了老半天!正常人早該溜了,可是她就是不死心想確定那女生是不是易可璐,所以從書包拿出早上吃剩一半,有點發硬的椰子厚片朝狗丟過去,誰知道沒瞄準打中牠的頭,然後~

那條狗竟然昏了!

真的!

在她面前四腿一軟昏了!

她嚇了一跳,只好跳牆進去查看牠的情形,沒想到那戶人家裝有警報器,嗚嗚嗚一直響,然後一個女人抱著吉娃娃探出頭,看到她和地上不醒狗事的狗發出一陣尖叫,然後她就在警察局了!

普天之下,大概只有她會遇上這種畸形的狀況!

明明有人在家還設定什麼警報器!啐!

對!彼得潘要來了!該怎麼辦?加上稍早發生的不愉快,她真的想都不敢想。別以為彼得潘一派斯文,生起氣來也是很恐怖的!

她真是笨!真是笨!每次都要把一件好事弄到爛才高興。明明就要同居了,管易可璐做什麼?上課傳紙條被罵也是應該的,幹嘛又逞口舌說一些有的沒的!

啊~~~

還是想點別的讓情緒緩和,這樣等會面對彼得潘才不會太慘!

要講什麼理由?撒嬌行嘛?早上她才說不談師生戀,要解除婚約。

怎麼辦?把吸管插進杯裡,暮秋吸了幾口,出神的想著。

「小妹妹,妳的老師來了!」剛才給她飲料的警察過來「要不是那條狗確定喝醉,屋主相信妳是想要救狗不予追究,不然妳就慘了!好好跟妳導師還有學校解釋,應該不會被記過。」

死夭壽!居然給狗喝酒!你這沒愛心的警察還說的那麼輕鬆!啊~還是擔心自己吧!李暮秋!

暮秋拿著書包,低著頭到警局前面。彼潘正好和另一警察講完話。

「那麼我可以帶她離開了?」

「對。」警察點頭。

「謝謝。不好意思。」彼得潘致意,暮秋也鞠個躬跟在彼得潘後面。

進了車,暮秋仍舊低著頭不敢看彼得潘,看似懺悔的抓著自己的書包。

「晚上來我那裡,我們好好談談。」過了一會,彼得潘開口。

又要談!暮秋嘟起嘴,很煩的嘟起嘴。

「不想談?」彼得潘又說「不想談......」

「早上那件事是我不對!對不起!對不起!」暮秋轉頭「我要嚴正聲明我沒有解除婚約的念頭,一點也沒有!你怎麼又受傷了?」她伸手摸著彼得潘的右眼下方「我看得去拜拜才行!」

彼得潘嘆了口氣「暮秋......」

話才出口,他的手機又響,彼得潘接起,是杜時禹打來的。

「老師,一群雞婆要我跟你報告易可璐已經到學校了。」

「好,謝謝。我很快回去。」彼得潘按掉手機。

「原諒人家嘛!好不好嘛!」暮秋靠過去抱住彼得潘「我忍!我忍到底!我李暮秋今年十七歲,台灣人,身家清白素無過犯,只為一時可憐昏狗,誤觸機關,幸彼明察秋毫,從此記取教訓,每日得複誦,潘潘潘潘潘。」

「妳在說什麼?」彼得潘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完全不懂!」

看!還是星爺最有用了!我為彼得潘啊!嘿嘿~即興亂編,他笑了最重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