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3
2009/11/26 08:24:48瀏覽342|回應0|推薦4

他說『到家』而不是『到我家』,原本生悶氣的暮秋,轉瞬又綻放笑容。

「好了,現在手伸出來,給我看看。」

「早就沒事了啦!只是小傷。」她搖頭,又把右手藏到背後。

「沒事為什麼要藏起來?不讓我看就不給妳進去!」彼得潘拿起鑰匙,在暮秋眼前晃晃:「快把手伸出來!」

「你很討厭耶!就真的沒事了呀!我要去煮咖啡了啦!」

「不行!我沒看到絕不給妳下車!」

「好~啦~」暮秋皺著眉,慢慢把右手食指伸到彼得潘面前,低下頭閉上眼睛:「你不可以生氣!」

彼得潘仔細看了暮秋的手指:「沒事為什麼要騙我?」

「誰叫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說到原因暮秋倒是理直氣壯:「你一定有事瞞著我?是不是沈老師跟你表白?」

「別亂猜!我們進去吧。」

「心虛囉!你承認沒關係,我不會怎樣。」

「上次妳也說,我若有過『經驗』妳不會生氣。結果呢?還不是把我的胸口當沙包搥!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痛!」

「哪有那麼誇張!」

想起那次彼得潘在滿天星光下說的,讓她感動半天的愛的誓言。

「沒話說了吧?」

「那就是有囉?沈老師表白了!」即使如此她還是不放過彼得潘,硬是要逼他。

「她真的沒有!要把我的心挖出來給妳看嗎?」他打開車門,沉下臉說:「快下車!」

用力咬著唇,暮秋抱著杯組下車。她動也不動的盯著彼得潘鎖好車,開始有點害怕。

該怎麼辦?怎麼又變成要吵架的狀態?他幹嘛說要把心挖出來給她看?好像她一直都不相信他,一直在無理取鬧似的!討厭!她怎麼又想哭了!

「要不要進來?」彼得潘神情很嚴肅:「我今天找妳是要討論我們以後的事。如果妳不想討論就算了,妳自己坐車回去。」

明明彼得潘語氣溫和但暮秋卻掉下眼淚。莫名其妙全身發抖,又像被矇著眼站在地球儀裡面,而這次轉的人是彼得潘。

「暮秋?」察覺她的異樣,彼得潘過來握住她的手:「暮秋?」

她的手冷冰冰的。

「暮秋,我話說得太重了......

她直勾勾的瞪著彼得潘,劇烈的抖著。彼得潘立刻橫抱起她,她放掉手中的杯組,轉而拿起衣服內的項鍊,緊緊握著。

「暮秋,妳聽的到我的話嗎?」彼得潘抱她進屋,放她在沙發上,擦著她額上的冷汗。

她的臉卻散發著動人神采,仍牢牢握著戒指。不過這樣美麗的表情看在彼得潘眼裡卻是非常痛苦。

「暮秋,對不起,我話說的太重了。」

「蜘蛛精對孫悟空說,信不信我當場就殺了你?」聽到彼得潘的話,暮秋開口:「孫悟空說請便,不過麻煩妳刀子動快一點。因為我聽說被刀法極好的人砍過並不會當場斃命!所以以妳的刀法,我想我有機會看看那個人到底在我心裡留下什麼東西?」

「妳在說什麼?暮秋!暮秋!」彼得潘越來越緊張。

「蜘蛛精當場呆住!」暮秋沒有理會彼得潘,繼續說「她狐疑的看著孫悟空,只見孫悟空在自己胸前比畫一刀。『快點!』孫悟空催促著。蜘蛛精於是收刀。『神經病!』她呸了一聲。孫悟空聳聳肩。蜘蛛精轉身,走了幾步,又回頭瞬間出刀『你唬我啊?去死!』孫悟空的頭垂下來,看到了自己的心臟。」

「我給妳倒杯水。」

「我不想惹你生氣。」她起身:「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好怕你生氣。對不起,我無理取鬧,我不該拿沈老師做文章。我先回去了。」

她不等彼得潘開口,轉身要跑。

「暮秋~」彼得潘拉住她。

「現在我沒辦法面對你,讓我走吧!」她掙脫:「我沒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