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2
2009/11/23 10:14:29瀏覽505|回應0|推薦3

才把車子停到路邊車位,連火都還沒熄,彼得潘就看到暮秋急忙衝過馬路,很快鑽進他的車子。

「跑這麼快做什麼?」他把解下的安全帶重新繫上,似笑非笑的問:「兩邊都沒細看......

「快走啦!」暮秋推他:「我在裡面遇到一些同學,很恐怖耶!冷靜一想,我覺得你才奇怪咧!今天考完試提早放學,一定有很多人出來逛街,你居然要來這樣的鬧區載我,真的真的很奇怪喔......」她湊近彼得潘,幾乎和他貼面:「真的真的很奇怪!」

彼得潘笑著推開她,直到遇上紅燈,他才抽了張面紙:「把汗擦一擦。冷氣很強,我怕妳感冒。」

怎知暮秋接過面紙,卻靠過去把臉直接對準彼得潘胸前,來回幾次。

「哪有人這樣的?妳要幫我洗衣服嗎?」彼得潘摟住她的肩膀,一點也不生氣。

「擦乾淨了。」她說:「還可以消毒殺菌!你的身上有太陽。我......可不可以就這樣躺著?會不會影響你開車?」她稍微滑下來,頭枕著彼得潘的腿:「我最喜歡你身上的味道了。」

「不會。」彼得潘順了順她的背,然後把手放到她的小腹前保護著她:「妳會不舒服喔,車子會震動。」

號誌變了,彼得潘小心的往前開。

「你正常開沒關係啦。」暮秋指指座位底下的紙袋:「我買了咖啡杯,很可愛的情人對杯喔!你說晚上會打電話給我,所以放學之後我才沒和你聯絡。我和學妹一起去吃東西。昨天被誤會作弊的時候,她挺身幫我說話。」

車子開一下又停了,彼得潘的手沒離開過暮秋的小腹。少了一隻手,他必須更專心的掌控方向盤。

聽說手指也是很敏感的。

暮秋突然興起惡作劇的念頭。她可從沒放棄實現『處女再見』,才不管他說什麼『畢業前不能要妳』那種鬼話。再說彼得潘的開車技術很穩定,小玩一下絕不會有事。

她悄悄把彼得潘的食指抓上來。餐桌底下那次算她失敗,她沒想到彼得潘居然會大膽的脫她襪子又搔她癢,按摩她的腳,讓她徹底淪陷。不過~

這次他可要輸了!嘿嘿!

暮秋把彼得潘的食指含進口中。只要把它當成糖果舔就對了!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

她用舌頭輕輕逗弄著彼得潘的手指,想像自己正在吃一枝美味的糖果。

運用她很好的想像力舔了一會,彼得潘居然沒有任何反應。

怎麼可能!難道方法不對?

暮秋放開彼得潘的手,換舔自己的。

不會啊,她的舌頭很溫暖,以剛才的力道他不可能招架的住的。

趁著車子又停下來,暮秋起身。她看到彼得潘撐著下巴,望著窗外,一副想著心事的苦惱模樣。

「欸~你怎麼了?綠燈了啦!」

「嗯?」彼得潘轉頭,車子繼續往前:「怎麼了?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的手受傷了,流血了!」她伸出右手食指:「痛死我了!」

「流血了?」他抓過暮秋的手,想也沒想就往嘴裡一送。溫柔的,用他的舌頭包圍暮秋的手指。

「好了啦!」她慌忙拔出手指,放到背後。沒想到這一次她又輸了!

「真的好了嗎?我看看!怎麼會受傷?」

「不要!」暮秋嘟著嘴把頭轉向另一邊:「你有心事不告訴我,所以我也不要讓你看!」一會,她握住門把:「我還是回家好了,麻煩停車。」

彼得潘把車子停下來。

還真停啊!她越來越氣,嘴巴嘟的越高。

「到家了。」彼得潘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