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1
2009/11/23 10:11:25瀏覽328|回應0|推薦1

「這蛋糕好好吃喔!」岳瑞晴滿足的喝完最後一口咖啡:「好想再吃!」

「再點嘛!啊......我實在太糊塗了!」暮秋拍拍額頭,不好意思的笑笑:「都已經過中午了,我還拉妳來咖啡館,妳一定餓了吧?我們換個地方。」

「不用了啦,學姊。其實,我......」瑞晴也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我和我二姐有約,大概兩點左右。所以,也沒剩多少時間了。真的很抱歉!本來說要一起逛街......

「有什麼好抱歉的?我們聊的很開心呀!下次再一起逛吧!」

「嗯。」瑞晴點頭:「暮秋學姊千萬不能把我二姊要轉過來的事告訴時禹哥,不然他一氣之下,永遠不理我二姊就糟了。」

看來杜時禹做了很多讓瑞晴二姊的傷心的事。不過,他在醫院那番話,與其說是為了忘掉瑞晴大姊而和她分手,不如說是他發現她在他心裡的份量吧!他察覺自己沒有她不行,所以慌了手腳吧?

「放心,我會保守秘密。」暮秋比個V:「必要的話我也會幫忙。」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岳和瑄的心坎上。岳和瑄的心徬徨,情話要偷偷的講。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杜時禹的心坎上。杜時禹的心惆悵,情網要輕輕的闖。愛神有許多好心腸,把兩顆心穿一雙。多情的人總能如願,朝朝暮暮偎身旁。

天啊!她實在太厲害了!只聽媽媽唱幾次,就能這樣編。不如唱一次她和彼得潘的吧。愛神~

「太好了!我一定要介紹妳們認識。」瑞晴又說:「我爺爺最疼二姊了,她一定過的了我爺爺那關。我爺爺是個十足的商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我二姊也必須有所割捨。其實......

「怎麼樣?」

「我和二姊等等是要去選禮物。後天她和時禹哥認識滿一年。我跟二姊說,人家都把妳甩了,妳怎麼還想挑禮物?她只回我一句卡片選什麼顏色好?他真的對時禹哥很痴心。」

「嗯......女人的堅持總是比金鼎電池還長久的,對不對?」暮秋模仿廣告打鼓的兔子。

「對啊!」瑞晴笑了笑:「那麼我要先走了。今天非常謝謝暮秋學姊的招待,改天我請暮秋學姊來我家玩。」

「好啊!」暮秋跟著站起來。和瑞晴這麼一聊,她幾乎忘了自己和彼得潘也面臨著考驗。一想到這,她突然很想見彼得潘。

「那我走囉。」她坐進私家車,搖下車窗:「bye-bye,學姊。」

bye-bye。」暮秋揮揮手,拿出手機。

「你在哪裡?」」她甜膩膩,撒嬌的問:「我現在去你家可以嘛?真的?好,我大概半小時之後到。」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李暮秋的心坎上。李暮秋的心不徬徨,情話要大聲的
講。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彼得潘的心坎上。彼得潘的心不惆悵,情網要勇敢
的闖。愛神有許多好心腸,把兩顆心穿一雙。多情的人總能如願,朝朝暮暮偎身
旁。YA

暮秋走進生活工廠,望著琳瑯滿目的家庭用品,從廚房區逛到臥室區又逛到沐浴區。來來回回,舉棋不定好幾次,最後選了一組咖啡杯。

「暮秋,妳在哪?」

「我在生活工廠。」她說:「你要過來嘛?」

「嗯,等我。我在停車場等妳。」

Okbye-bye,親愛的。」她親了親手機,電話一頭的彼得潘笑了。

「心情這麼好?」他說。

「當然!等下煮咖啡給你喝!」暮秋哼著歌,掛斷電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