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Mini break 5]
2009/11/19 12:21:20瀏覽364|回應0|推薦3

【Mini break-神豬男大改造之impossible is nothing】

Day5:眾所矚目的造型大賽。全校在禮堂集合,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張紅色色紙。

時間:早上八點。怡紋面無表情的站在後台看著杜時禹做好最後準備。那笨蛋!她想著李至齊。在這一刻,她竟然還期待李至齊會出現。

「好了!各位期盼已久的中日對抗賽即將開始。」負責主持的七班康樂股長賣力營造氣氛「由造型比賽打頭陣,雙方的模特兒都已準備就緒。我剛剛偷看了一下,很精采喔!」

真的嗎?台下的氣氛被帶上來,不少學生往七班看。

不知道是誰耶?

七班的男生好像都不見了!

大家想找出七班究竟派誰當代表,可惜七班保密到家,所有男同學都不見了。

「倒數五秒之後,」康樂指著禮堂的舞台上豎立的兩道黑色布簾「模特兒將會從這裡出來。現在後台人員已經回到他們班級準備投下自己寶貴的一票,校長、主任還有老師們的票是白色,算兩分,當然他們會秉持公正的心,請菊亞姊妹校不用擔心。廢話不多說了!菊亞的模特兒五秒後出場。五~四~三~」

黑色布簾被拉開了,一個滿面笑容的大男孩走出來。

他先向全場的人鞠個躬,所有人報以熱烈掌聲,接著他開始展示身上的服裝飾品。全場開始騷動尖叫外加照相。

菊亞模特兒是可愛型的男孩,有著日本人獨特的單眼皮、虎牙以及完美的膚質,輕易地襯托出身上的黃色七分T-shirt還有藍色的充氣背心。脖子上的飛行員項鍊則有平衡柔和黃色的作用,手腕同時纏了幾條布做的幸運手環。

下半身則是灰藍色牛仔褲和球鞋,腰間有皮帶和腰鍊裝飾。

「菊亞高中的模特兒名叫伊藤啟介。」七班康樂看看手中提示卡「他的自我推薦詞就由我來幫他唸。『大家好,我是伊藤啟介。身高一七四,體重六十三。我今天的打扮是屬於輕鬆的路線,我們是把主要目標放在【利用最少的錢做出最有質感的穿著】,所以我全身上下加起來不超過台幣三千。但是呢~還是很有時尚感,不是嗎?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伊藤啟介說著中文,笑著站到一旁。

「接著呢,就是我們學校的模特兒了。大家一定很期待吧?那麼我們就請他出來,讓大家鑑賞吧!」 

簾內走出來的人讓現場陷入一片全然無聲的氣氛。每個人張大眼,看著穿著制服,不知道有什麼目的的男生。

「他是誰啊?」大家你問我我問你。 

「怡紋!」思伶推推咬著下唇的黃怡紋,很開心「他還是上場了!」 

這是李至齊第一次站在屬於他自己的舞台接受全場所有人的注視。他抿抿嘴,深吸口氣告訴自己別慌,告訴自己那顆暴動的心冷靜,然後他瞄到布簾旁的杜時禹。杜時禹朝他握拳,他又深吸口氣,慢慢彎起嘴角。

他承受下來了! 

他從不曾是風雲人物,從不曾擁有過如此多專注、等著他開口的眼神。他向前幾步,康樂把麥克風交給他。

「雖然我完全不懂!不過加油!」康樂對李至齊說。

「大家好,我是李至齊。」他輕輕說出自己的名字,凡是認識他的人都發出驚訝的聲音。

「哇~他是怎麼做到的?」暮秋撫著手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不過真的完全變了個人!」 

全場安靜下來等著李至齊繼續。他再深吸一口氣,吐出。

「今天我之所以穿制服上場,那是因為從入學到現在,我第一次覺得這套衣服穿在我身上變得很好看。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因為我想......如果我能把制服穿好看,那麼......其他衣服應該都沒問題了!如果你們也覺得好看的話,就投我一票吧!謝謝。我從沒......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表現自己......感覺很開心。」

大家笑了出來,外加拍手。李至齊快樂的看著大家高興的臉。

五天的減肥讓他一度痛苦的想放棄!

尤其當杜時禹告訴他將會代替他上場之後,他回到自己家打開冰箱,望著一堆垃圾食物。正伸出手,怡紋的臉卻出現在他面前。他知道漫畫在鼓勵他堅持下去,所以他打消念頭,決定繼續奮鬥,努力把體重維持在八十公斤。這讓國小開始就是胖子的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麼『輕盈』的一天。 

「現在開始進行投票。」康樂宣佈「誰的色紙最多誰就贏!」

「哼!」怡紋瞪著台上的李至齊「別以為這樣就成功了。想拿我的漫畫,還得再加油呢!」

「什麼!?」A4其他成員問「妳還要玩下去啊?」

「當然。他只不過瘦下來而已,想成為時尚型男萬人迷還得繼續努力!」 

投票結果,菊亞高中的伊藤俊介和李至齊平分秋色。兩人在台上握受致意,學校也做了獎牌給兩位同學。

伊藤俊介開心的表示身上的衣服飾品經過討論之後有多買一套要送給現場同學。這一宣佈,又將現場氣氛帶入另一波高潮,完美的結束第一場比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