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Mini break 3]
2009/11/19 10:18:31瀏覽373|回應0|推薦2

【Mini break-神豬男大改造之impossible is nothing】

Day 3:經過一天的飲食控制和運動,在黃怡紋嚴加看管下,李至齊處於極度飢餓、極度恍神狀態,任何東西出現在他眼前都變成能讓他流口水的食物。

時間:下午一點的保健室,磅秤上指著86

「嗯~」怡紋聳聳肩:「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她從背包拿出一杯灰灰霧霧的飲料給李至齊。

「把這杯喝完。欸!別再流口水了!」她抓出一疊衛生紙往李至齊的嘴胡亂一抹:「真是噁心!要不是為了冠軍,本小姐才不會這麼費心伺候你這條豬!你最好給我......

李至齊撥掉衛生紙:「包子......包子......

他直盯著怡紋的胸部,又留下一攤口水。

「你想幹嘛?」發現他不尋常的眼光,怡紋護住胸部想,這小子真的是餓瘋了!

應該沒關係,渡過這段真正飢餓期,應該就會進入另一種境界。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見食物不是食物,隨心所欲的境界!哈哈哈~

「我想吃包子,還有麵包,還有可樂......快給我!」他朝怡紋胸部一掃,被她快速躲過。

好險!怡紋吐出一口氣。這小子的動作也變比較快了!

「身體不舒服嗎?怎麼回事?」護士小姐出現在門口。

「喔......」怡紋連忙把『特製飲料』藏到身後。

要是讓護士小姐發現這杯像廢水的飲料裡面她偷摻了瀉藥的話就慘了!她可是瞞著減肥顧問加的。為的是讓李至齊狂拉,然後請假,最後在禮拜五以驚人的造型出現在全校師生面前,一舉奪下勝利。

「啊!放開我!」護士驚呼。

怡紋一心想著造型比賽的事,沒注意李至齊竟然衝去抱住護士小姐,像吸奶一樣把嘴牢牢附著在護士的胸部上。

「包子!包子!我要吃包子!」李至齊的口水逐漸弄濕護士的衣服,接著他大口一張,就要咬下去!

「救......」護士準備尖叫,怡紋連忙過去一手堵住護士的嘴,一手連續賞了李至齊好幾巴掌。

「快放開!你這笨蛋!」

李至齊還是在護士胸前摩蹭。

「嗯............」護士的眼淚已經在眼眶,可是發出的聲音卻讓人搞不清楚是生氣還是興奮,臉也變得很紅。

「對不起喔,護士小姐。他不是故意的!只是太餓了!妳千萬別以為他要非禮妳!雖然妳算年輕,也算美麗。但是呢......他現在完全不是妳想的那樣!他只是把妳的胸部當成包子,妳先委屈一點,安分一點,別再發出讓人害羞的聲音了。我很快就會把他拉開。求求妳別叫,行不行?不然我沒法動。妳放心,別害怕好不好?」

護士點頭。怡紋放開按住她的嘴巴的手。

沒想到她這一放卻讓護士失去依靠。身子一軟,李至齊也就順勢壓到她身上,做起吃包子的動作。

「啊~」護士別過臉,眼淚終於掉出眼眶:「我的抽屜......有餅乾............拿給他吧!」

「你這豬八戒!餓死鬼!給我起來!」怡紋狠狠踹著李至齊的屁股。

她沒想到以他現在和護士的姿勢,那裡是個很敏感的位置。只見他的屁股被她踹的一上一下,很有律動感。

踹到最後,連怡紋都臉紅了。

「我沒辦法了!護士小姐妳抓他的『叉叉』好了!給他致命一抓,他就會清醒了。妳應該有抓過吧?我沒抓過!萬一抓不好,挑起他的慾望就更難收拾了。」

「妳在說......什麼啊?拿......餅乾給他就對了!如果......你們敢......騙我,我絕對......不會饒你們!」護士推了推李至齊的肩膀。

「我就是不想讓他吃東西!」怡紋低喃:「算了!緊急狀況之下,只好這麼做了。」她從抽屜拿出餅乾,放到李至齊眼前。

李至齊立刻一跳,『敏捷』的抓住餅乾,大口大口吃下去。

反正等下還是會讓他『拉』出來,暫時放過他。

「這件事我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護士小姐不用擔心。」怡紋扶起護士,拉住李至齊,很快跑出保健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