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8
2009/11/09 10:18:10瀏覽398|回應1|推薦4

飯當然吃的很盡興,不然她也不會睡不著像個傻瓜似的看著手機裡她和彼得潘的合照直笑。彼得潘的爺爺奶奶好好,根本已經把她當成潘家一份子了。要她多吃,要她常來玩。晚餐結束她要回家的時候,爺爺還主動幫她和彼得潘拍照。在滿天星光下她和彼得潘相擁合影,這可是她第一次和彼得潘一起照相呢!

真不願意相信,晚餐已經結束。好像不久前,潘奶奶才夾了一塊雞腿給她。

「達令,媽進來了。」

她趕忙把手機蓋上。

「妳真的有好好和樊剛說嗎?」暮秋媽坐到書桌旁。

「如果我的功課保持水準之上就可以談戀愛嗎?爸媽的意思是這樣吧?」

「妳真的那麼喜歡樊剛?媽媽握住暮秋的手,想了一會:「好吧。如果這次段考妳在三名內,我就讓你們交往。」

「真的?」

「嗯。不過必須持續下去才行。」暮秋媽點頭:「聽說潘老師要去日本探親,那......

「對。我不跟媽多說了,我要好好準備功課。妳別吵我!」她拿起課本。

「好,下次再說,我不吵妳了。」暮秋媽退出房間。

暮秋又把手機打開,快樂的看著他和彼得潘的合照。

真不願意相信,晚餐已經結束。好像不久前,潘奶奶才舀了一碗湯給她。

「由題意知平面E之法線向量為[1,-2,1],故通過A點且與平面E垂直的直線可表為x=2+ty=1-2tz=-3+t,將此結果代入平面E的方程式得t=1。可知點A在平面E之投影點為(3,-1,-2),此點即為A點和對稱點的中點......

暮秋托著腮,偷笑著抄著算式。

「下一題有誰願意上來算給同學看?」數學老師問。

「我!」暮秋舉手:「我會!」

「很好!很有衝勁啊,李暮秋!」數學老師讚許。

真不願意相信,晚餐已經結束。好像不久前,潘奶奶才溫柔的摟著她。

「喂!李暮秋,妳沒忘記今天杜時禹出院,後天我們得去機場接機的事吧?成天只知道唸書!」

暮秋抬頭,A4軍團個個叉著腰,似乎很不滿。

「妳這個副班長到底怎麼當的?聽說妳都沒去看他!妳昏倒的時候是誰抱妳去保健室?」

糟糕!她連彼得潘交代的事也沒做好,之前開會討論的事項她完全丟在一旁。戀愛真會佔去所有時間!

「對不起。」她道歉:「今天我會去醫院......

「彼得潘明天就要去日本,接下來就靠我們了。今晚開始特訓,全部都來住我家!」

A4軍團其中一個女生,應該算她們頭頭,黃怡紋,是大財團千金。家大業大,有好多棟高級別墅。

「我會派車去接你們。」怡紋甩甩頭髮:「記得拿睡衣,我們還要辦睡衣派對。」

「欸?」暮秋一臉呆:「睡衣派對?」

「沒錯!Bye囉!」A4軍團揮揮手。暮秋立刻收好書包,直衝醫院。

702?她找著病房。

「我不想就這樣分手!我不是說過不在乎嗎?就算你......

還沒進房,她就聽到一個女孩苦求的聲音。

「不要這麼傻好不好?我只是在利用妳!分手對我們都好,我也決定不再迷戀芷婷了......」杜時禹看到門口的暮秋,又對女孩說:「妳最好趕快走。」

女孩看到暮秋,她轉過頭擦掉眼淚,抓起背包,匆匆跑過暮秋身邊。

「她在哭耶!」暮秋看著走廊:「哭得很傷心!」

「幫我把衣櫥裡的衣服裝進這個袋子。」杜時禹整理一下情緒,丟個袋子給暮秋。

「你復原的蠻好的。」暮秋看著只剩眼角一個小繃帶的杜時禹:「晚上我們要去怡紋家。」

「她們已經告訴過我,所以今天我一個人辦出院。我沒想到妳會來!」

「你也幫過我嘛!」她裝好衣服:「我們下去大廳等怡紋吧。」

杜時禹拿過袋子:「要不要吃口香糖?」

「好啊。給我三片。」暮秋伸手。

「妳真貪心咧!沒有三片啦!只剩兩片,妳一片我一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0 16:08
很好看的的一篇短文~~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11-10 20:28 回覆:

感謝

繼續捧場囉^^